close

 DSCF3283.JPG  

 

這會是一篇很簡短的分享,因為用了之後我對他實在太沒有愛囧

但天天逛美妝板總是會看到一些被升火的東西XD 就買來用看看了

 

先來看一下罐子後面的說明

用途:清除化妝工具表層殘妝(刷具、海綿、粉撲皆適用)

可見得他無法清潔深層彩妝喔!

DSCF3284.JPG

 

另外還有寫上使用方法,基本上就是先噴在面紙上

再把要清潔的刷具在面紙上來回輕刷,就可以把殘妝刷掉

 

下面因為我對他太沒愛我就直接先用文字敘述說明

首先開始試用我是先拿我自己慣用的腮紅刷來清潔

刷子是KELLY的腮紅刷,這隻↓

DSCF1672.JPG   

 

我用掉了N張面紙+總共加起來大約10分之一的清潔液之後

腮紅刷還是刷的出顏色,到這邊我已經快崩潰了(很沒耐心)

雖然刷到了第十次左右顏色有變淡,不過還是刷的出來...

如果想要深層清潔~請不要使用他去清潔,因為他真的清不乾淨。

 

然後因為在那邊刷也是需要花時間...雖然他放三分鐘就可以快乾,但是我還是覺得好麻煩T_T

所以如果有時間而且不趕的朋友建議還是直接用其他的清潔方法,會比較乾淨

如果趕時間或要換色就可以先用這款囉~畢竟各有各的優缺點

至於快乾後的刷毛狀態,我自己是覺得跟之前差不多,這方面還算OK

 

然後想說海綿也可以使用,我後來就順手把旁邊的海綿拿起來清潔看看

結果根本顏色掉不下來(用的是屈臣氏裡面賣的一包10個189元的海綿)...悲劇

 

用到這裡我已經完全不想再試了XD 粉撲應該也差不多

我想應該眼影刷用這個清潔液清潔會比較好用,因為眼影刷有換色的困擾~

至於大隻一點的刷具,我個人是喜歡用洗刷水(之後分享給大家)

海綿如果很便宜的就別洗了,洗完也不好用~我都直接丟掉

粉撲的話,大創的粉撲清潔劑是你最好的選擇!

 

這次就先打到這邊~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 居欸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