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465.JPG

[本篇由Neogence 霓淨思 邀稿試用]

前陣子跟大家介紹了身體部分的防曬,接著這次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臉部防曬的心得吧! 

像最近就是漸漸的進入毒辣的夏天了~我自己因為是上班族的關係,會在冷氣房跟工廠兩頭跑

外面溫度很高,辦公室裡面的溫度又很低,這樣溫差下來~臉很容易出油泛紅過敏

這次拿到了 Neogence 霓淨思 純物理舒緩防護乳跟活膚美白潤色隔離乳的試用品,用完覺得還蠻不錯的

這兩款防曬~都是質地清爽適合夏天使用,不會太厚重但是還是會有擦防曬的感覺~

 

先來看一下這兩款防曬的介紹吧:

DSCF3470.JPG

1. 純物理舒緩防護乳 SPF30/ 容量 50ml / 售價 NT$950元

溫和物理性防曬配方,有效隔離紫外線、保護肌膚對抗光老化的傷害,特別針對細緻脆弱的

膚質所研發的溫和配方,質地清爽好推開,不泛白、不厚重,給予敏弱肌無縫隙的紫外線防

護。

 

2.活膚美白潤色隔離乳-膚色 SPF42/ 容量50ml / 售價 NT$750元

三合一的高防曬機制,全方位阻隔紫外線。含有維他命C+E,有效預防光老化,以及含有智

慧調色配方,打造自然粉嫩膚色。

 

 


 

 

拿到商品其實覺得還蠻特別的是這款純物理舒緩防護乳

DSCF3466.JPG

翻到包裝的側面居然看到~連小嬰兒細緻的肌膚也可以使用!!(驚

這麼溫和~理所當然成人的敏感肌膚當然也可以使用

 

先來看一下側邊的資訊: 

DSCF3467.JPG

 

來看一下擠出來的質感:

DSCF3473.JPG

有種奶油的感覺~好像很好吃XD (肚子餓了

 

抹開後清爽不油膩,也不會泛白 

擦完後肌膚感覺是這樣:

DSCF3474.JPG

 

我自己擦這款防曬出去騎機車趴趴走的心得是:

早上八點擦的大約到中午會出油,因為他的控油能力不是那麼優秀(也不是主打的功能)

但是擦起來臉上真的很清爽沒有負擔,臉如果不太會出油其實掃一層蜜粉就可以了 

如果要控油能力再強一點點我會在擦完防曬後壓一層粉餅,會比較不容易出油(但如果想要控油還是要擦控油產品啦~

到了下午三四點臉都沒有曬黑唷~可見他的防曬能力是還不錯的

擦在臉上也不會像面具一樣死白,不喜歡粉底液又想要防曬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這款

快去各大藥妝店試用吧~ 

 

接著要來介紹另外一款有潤色的隔離乳~

本來以為他防曬係數比較高會比較黏稠悶熱,結果沒有耶!

擦起來水水的很清爽,不過多了一點潤色的功能,可以稍微修飾臉上的膚色不均

讓皮膚變的粉嫩一點~氣色比較好,黑眼圈也沒那麼重。

(如果想要完全遮瑕還是建議使用遮瑕膏喔XD)

DSCF3469.JPG

 

擠出來的質感:

DSCF3475.JPG

很像粉底液或是BB霜之類的質地 

 

抹開之後就化在手上,不會很難推勻~

DSCF3478.JPG

如果怕難推勻的話我自己會再用海綿去推開,雖然海綿會吃掉一些隔離乳~但會比較均勻不容易掉妝喔

另外我自己是個毛孔粗大人(好想做個醫美什麼的把它們縮小>"< 可惡) 然後這款產品完全沒有遮毛孔的功能(欸

我有發現這點就誠實的跟大家說了,毛孔跟我一樣很大的記得擦其他產品把他補起來再擦其他粉底類產品 

不然毛孔們會很招搖喔XD (尤其是腮紅又有亮片的時候囧) ←切身之痛

 

 

最後附上兩種防曬比對圖,我自己覺得潤色那邊真的有多一點粉嫩感~

DSCF3505-1.jpg

如果不喜歡擦在臉上有顏色感或是怕有掉妝痕跡的那就可以選擇溫和的純物理舒緩防護乳  

其實我認真的覺得兩種我都還蠻喜歡的 

 

 

工商服務時間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這邊查詢商品資訊:

霓淨思官網:http://www.neogence.com.tw/

霓淨思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ogence.tw?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 居欸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