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253.JPG  

隨著夏天的腳步越來越近了,最近我也開始我的防曬計畫

想起前幾年一到夏天就放給他爛,因為現有的防曬產品真的不是太油就是太厚重

還好科技真的很進步~這幾年來防曬產品也是越做越水感,甚至無感!

這次就來介紹一下前幾周在藥妝店補貨的防曬大軍們~ 

如果要補貨可以去兩件六折的那間買~~真的很便宜

 

 

 雪芙蘭 超水感清透防曬凝露SPF27 ★★★

DSCF3265.JPG  

 

首先要介紹的是我這兩年來的愛用產品

自從遇到這種水感的防曬我自己就愛上他了 

塗在手上~流動性很高,擦完會有些微的油膩感,不過一下子就消失了

香味的話,算是淡淡的香,有一點點防曬的味道

 

擠出來的感覺:

DSCF3267.JPG  

 

推開的感覺:

DSCF3270.JPG  

 

比起之前那種很黏膩、擦起來有很厚一層的感覺的那種防曬

真的是好太多了,夏天已經很悶熱~如果再因為防曬而皮膚覺得很悶

除非把自己包成肉粽,像我這種喜歡短褲短袖在外面趴趴走

要不曬黑應該會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情 

再來來談一下係數這個東西,這罐的防曬係數是SPF27,一般防曬會寫的PA他倒是沒寫

算是室內OK的那種,如果要在毒辣大太陽下曝曬,建議選用SPF50↑的產品

補擦的時間我都是早上出門前我會擦兩遍,中午再補擦一次這樣

不過能夠2~3小時補擦一次效果當然是最好~畢竟係數比較低

 

但!是! 我覺得這兩個夏天以來~我也沒有白到哪裡去,頂多就是手指色差不明顯

因為美白乳液太厚重了(哭),廠商快點出水感乳液阿!!

我曾經因為比較熱的晚上擦美白乳液擦到睡覺睡到熱醒= = 太悶了

好了有點離題~(拉回來

 

曼秀雷敦 SUNPLAY水凝清爽防曬露

DSCF3257.JPG  

這罐是因為好用又大罐XD 被朋友推坑的防曬,防曬係數是SPF25、PA++

目前因為還沒經常性的用到所以沒有不曬黑的心得

只能向大家介紹他擦起來的狀況~

塗在手上也是很水的感覺,流動性很高 

抹開之後,很快就吸收了~但比雪芙蘭黃瓶油膩感還低一點點

味道也是淡香,但跟雪芙蘭不同(廢話!),也會有一點點防曬的味道 

 

擠出來的感覺:

DSCF3260.JPG  

 

推開的感覺:

DSCF3263.JPG  

 


 曼秀雷敦 水潤肌瞬間清爽防曬露

DSCF3272.JPG  

請容許我用很多驚嘆號,因為這罐真!的!太!不!黏!膩!了!!!

如同一開始說過的有一間藥妝店最近在打兩件六折的優惠

去補貨其他東西的時候我因為對於這瓶防曬主打的"流汗也不黏膩"很好奇

於是就在當場拿起試用品試用了一下,結果太驚人了!真的塗完也不黏!

完全跟沒擦過一樣(驚),我後來買了之後也塗在男友手上給他試用

他是那種不喜歡有東西在皮膚上的人,有東西的話會馬上想要把他洗掉~

不過他用完也覺得很清爽~沒有東西殘留在皮膚上 

 

擠出來的感覺:

DSCF3274.JPG  

 

推開的感覺:

DSCF3276.JPG  

 

這瓶的防曬係數還蠻高的,是SPF50、PA++++

不過係數這麼高還不黏膩真的是蠻開心的 

雖然係數高但還是要記得補擦~以免發生曬黑的悲劇

香味的話,這款是有淡淡的香味但是沒有防曬的味道  在我心中他評價還不錯

只是比較小條,只有40ml~換算起來有點小貴

 


曼秀雷敦 水潤肌瞬間清爽防曬噴霧

DSCF3278.JPG  

這款應該算是上面那款的姊妹品,但是是噴霧式的防曬 

另外還有一款玫瑰香的,我自己怕流汗會混合變成奇怪的味道,所以就挑了無香的

不知道為何,噴霧款的防曬品總是會有油膩的感覺,這款也不例外

會比上面淺藍扁管的那條油膩感還多一點點,不過稍微等一下讓油膩感消失後

真的是會像上面那條一樣~完全是清爽的! 

 

係數也是很高,SPF50、PA+++

 

噴頭長這樣:

DSCF3279.JPG  

DSCF3280.JPG  

可以倒著噴喔~要噴腳背或小腿是蠻方便的

噴起來算是蠻均勻,照片是因為我想要噴出質感給大家看所以噴成一坨

推開時有點油膩感 

 

噴上去的感覺:

DSCF3282.JPG  

 


介紹完畢~我這個夏天就靠這四罐了,希望別曬黑(哭

過完夏天再來補充後幾罐的使用心得給大家!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 居欸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