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88_1_20140827103822.jpg  

 

不知道喜歡香水的人多嗎?

我自己本身就是喜歡香香味道的人,大學時就買了人生第一罐香水-Chloe

最後因為太常撞香了,後來倒是比較少噴,不過我還是很喜歡他的味道 

 

再來的愛將是Dior的誘癮甜心,甜甜的香味加上可愛的瓶子實在抵擋不了他的魅力>///<

這次要介紹的就是JillStuart 吉麗絲朵的花鑽香水 

先來看一下官網的介紹文字吧:

 


 

花鑽香水
彷彿綻放豐富色彩及香氣的花束般
永恆記憶在心中澄淨空靈的花香寶石
吉麗絲朵 花鑽香水
50mL 建議售價NT.2,500元
30mL 建議售價NT.1,800元


【商品特色】
以花香展現永恆美麗,實現在這世界上最純淨空靈的香水。

全新打造出女性們渴望擁有的璀璨鑽石般的「水晶花束」瓶身設計。

瓶蓋上束有3朵5瓣水晶花花束,每朵花中央並施展宛如極光般的施華洛世奇水鑽,瓶蓋的基底表面則細膩刻劃出花朵的雄蕊與雌蕊圖形,加上獨創20角形切割面設計的香水瓶身,在每次光線折射之下綻放出閃閃動人的迷漾光芒。

以花香展現永恆美麗,實現在這世界上最純淨空靈的香水。

 

【香調構成】
TOP NOTE
~宛如清新水感與可愛交織而成,實現純淨水晶般的花香前味~
以香碗豆花與雪花蓮的細緻甜香溫柔地散發開來,再以橙花以及柑橘指引出宛如無止境的透明純淨香氛。


MIDDLE NOTE
~宛如綻放出可愛花群般繽紛饗宴,實現空靈水晶般的花香中味~
增添透明光芒般的火絨草香氛,突顯每朵細膩花朵的優雅氣息,展現夢幻且豐富的擴散力,實現純淨空靈般香氛。


END NOTE
~感受在透明感中深藏的魅惑香氛,實現魅惑水晶般的花香後味~
獨創的澄紗花香氛能賦予輕柔香甜以及醇厚風味,引導至透明魅惑的世界融合百花齊放般的花香與麝香,刻劃出少女轉變女人瞬間的魅惑香氛。


澄紗花香氛(Tulle Accord)
由100種以上的天然香料各自開花結果後,再重疊融合而成。宛如由澄淨天然的花朵們綻放出水潤光芒的前味,引導進入肅然且清新優雅的中味,爾後靜靜地轉移至充滿柔和溫暖的後味,長時間持續具有透明感的可愛清甜香調。

 


 

 

 

我自己是比較沒有研究香味跟香調的人(笑),只要聞到喜歡就會直接去買 

先來介紹一下外觀吧~這次我是到台南西門店的櫃上去買特惠組

有花鑽香水50ml+4ml,這樣才2250元,等於是訂價打九折,還可以參加全館滿五千送五百

這時下手真的非常划算阿~~

 

DSCF1513.JPG

外包裝盒好美~是一種碎花的感覺

真的很符合他香味甜甜夢幻感,重點是我自己聞了都不會暈 

前中後味都喜歡 

 

再來看一下香水瓶,瓶子也是讓人會想收集的一環呢! 

DSCF1515.JPG

花鑽真的好美阿~~~~~~~~~

重點是他旁邊的小瓶贈品也是做成相似的形狀!!!!超級可愛的!!!!(心花怒放ing

如果想要試看看的朋友可以靠櫃去試香,櫃姐們都很nice的~~

 

另外,這次我在周年慶還挑了給朋友的禮物 

滿3500元櫃姐還送我滿額禮:髮帶+沐浴乳(30ml)+身體乳(30ml)

 DSCF1508.JPG

 

我自己是不太喜歡那個身體乳的味道~嗚嗚

現在正苦惱要怎麼把他用光才好,哭哭 

 

最後來張大合照~他們家的產品都是走粉色路線看起來心情就超好的呢

DSCF1507.JPG

 

這次就介紹到這邊,香水真的是女孩兒們不可或缺的一件單品呢!

身邊都香香的心情就會變得非常好 

聽說12/1有出限定款的花鑽寶石,是香膏的樣子~

我覺得我絕對不能靠近專櫃不然一定會下手哈哈哈(逃

 

好了我要滾去棉被了~~~阿~~~好冷啊!

大家請注意保暖唷!!!!

 

[JillStuart 吉麗絲朵官網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 居欸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