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604.JPG  

[本篇由 Prosi 普洛斯 邀稿試用]

不知道大家對於洗完衣服後香香的味道有什麼感想,每次我經過洗衣店聞到剛洗好的衣服香味都會覺得好開心

我想那應該是一種療癒的味道吧!超喜歡的 >///<

 

之前也介紹過香水的文章,其實我對於香味還是蠻有自己想法的(自己講XD)

其中我自己入手的第一瓶香水就是鼎鼎大名的Chloe,真的很好聞 (不過太容易撞香了哈哈)

這次收到的試用品聞起來的香味就是接近Chloe的味道喔~但是又沒有香水會有的嗆嗆酒精味

香味是以很舒服的橙花香味來呈現出一種優雅的感覺,讓你把衣服穿在身上也可以保持一整天香香

 

再來就先來介紹一下這瓶~Prosi 普洛斯 橙花蜜絲香水洗衣凝露囉!

DSCF3605.JPG


 

先來看一下官方提供的資訊:

 

A. 頂級香氛-採用法國知名橙花香水配方,自然散發迷人香氣。

B. 天然純原料-進口德國天然APG原料,及法國歐盟Ecocert認證。

C. 酵素潔淨-天然酵素瓦解頑強髒汙深層潔淨不殘留。

D. 親膚柔軟-洗後蓬鬆柔軟有彈性,好洗好燙更舒服。

 

獨創Dist-Trek香萃水解技術

運用獨創Dist-Trek香萃水解技術提升香氛層次,使濃郁香氣停留衣物持續

散發迷人優雅香氣,橙花精油特有中板慢板香調,成為香水持久芳香的秘

密小心機。

安全香精

嚴選進口橙花香精,有別於一般洗劑添加人工香料,衣物洗淨後散發自然

清香,香氣迷人持久奔放。

安全原料

進口德國APG原料,經由法國歐盟最具公信力 Ecocert 認證,成分安全品

質保障,家中寶貝及敏弱膚質都可使用。

安全健康無毒害

無添加石化界面活性劑、防腐劑、螢光劑、漂白劑等有害物質,提供家人

最安心的洗滌產品。

安全環保配方

生物分解性高達95% ,無動物測試,高品質環保配方,寶貝衣物同時也一

起愛護地球永續經營。

全新CW潔淨酵素配方

添加多種天然酵素能將深層污垢分解成細微分子徹底瓦解,無一般洗衣精

化學殘留,降低皮膚過敏機率,嬰幼兒、貼身衣物都適用。

特殊冷水滲透技術

特殊冷水滲透技術,突破冷水洗淨科技,無論使用何種溫度洗衣,均能輕

易將衣物最頑固污漬徹底清除,輕鬆寶貝全家人衣物。

 不挑水質、水溫皆能強力洗淨

 深入衣物纖維打擊頑強污漬

 溶解度高沖洗方便 不殘留

 有效防止衣物褪色、受損

 運用超柔纖智慧因子(衣物柔軟因子+衣物強化纖維因子):

 能輕鬆柔軟各式衣物及強化織物纖維

 好燙好洗也能防止衣物扭曲變形

 溫和親膚配方,能提升衣物蓬鬆柔軟度

 觸感如羽絨般輕盈柔滑,每一寸肌膚都感覺得到絲柔有彈性


 

 

DSCF3606.JPG

**

香氛的部分就不用多說了,我想大部分的女生真的都會喜歡 

我跟朋友說這瓶是香水味道他還嚇一大跳,他說要買給他男友因為男友很喜歡這個味道,我瞬間大笑XD

看來這香味真的是男女通吃欸(喂

 

瓶身背後有介紹他的前中後味,大家不妨參考看看

如果對於這些味道會暈的朋友就要自己小心一點唷~~

DSCF3609.JPG

 

DSCF3607.JPG

在原料方面,是使用德國的APG原料,我在網路上做了一下功課發現

APG原料的性質不太會汙染環境,節錄介紹如下(出處):

APG無毒,對皮膚刺激小、安全,增稠、增粘、去污力顯著。

APG在自然界中能夠完全被生物降解,不會形成難於生物降解的代謝物,從而避免了對環境造成新的污染

毒理學性質:實驗證明,烷基糖苷無刺激性,口服急性毒性極低,應屬於基本無毒。

 

另外關於法國歐盟Ecocert認證,是很嚴格的認證喔!!

如果能取得證書那表示產品真的很有保障,我也在網路上擷取了一些章節(出處):

產品一旦經 ECOCERT 認證,即可確認產品是非基改產品

不含石化原料、礦物油、矽膠、殺蟲劑、色素、合成香精、動物性原料、95 % 以上有機純度保證等等

而且,製造規格、過程都還不能受到污染且尊重環境等等,也都包含在其認證的審查標準中。

 

法國歐盟Ecocert認證:

Prosi-BN4.jpg  

 

**

有了以上的原料來源與認證,用起來真的是很放心~

 

DSCF3608.JPG

另外要來說說的就是他的酵素洗淨功力其實算是還不錯

後面有請我的宇宙人出來示範一下洗淨效果~

 

瓶蓋的話,是很一般可以斟酌用量的瓶蓋(毆

可以依照瓶身後面建議的使用量去衡量洗衣凝露的用量

DSCF3610.JPG

不過我自己覺得這種瓶蓋設計有一點點的不方便就是如果自己手殘讓瓶蓋的螺牙處沾到洗衣精

那我在把瓶蓋鎖回去的時候他就會因為螺牙的擠壓而洗衣精就從螺牙那邊流出來 

導致說瓶子瓶口會有洗衣精黏黏的結晶QQ(有人懂我在說什麼嗎?)

希望之後有新的瓶蓋設計產生~不然這真的困擾我好久,每次用完都要洗好不方便

DSCF3611.JPG 

 

接著來看一下洗衣凝露本人(?)

是透明的顏色,純粹用手起泡的話我覺得泡泡量不算是很多

之前用過比較天然的洗髮精或是洗面凝露也都會這樣,不太好起泡

應該是成分天然的關係,沒有添加過多的添加物,但是洗淨力卻是不減的

這點我覺得非常棒! 

DSCF3620.JPG

 

**

再來就是請到宇宙人~~~方格貓來示範清洗過程!

這個是之前集點換的筆袋,拿到後都沒洗過澡~這次就來好好的清潔一下 

(不過灰塵跟髒汙好像拍不太出來囧)

DSCF3614.JPG

 

先把方格貓沾濕後,倒上一點點的洗衣凝露

DSCF3616.JPG

不過事實證明我好像倒太少了...或是要用小水盆來洗比較適當 

 

搓揉完後把他擠乾居然變成了一個跳水的姿勢XD 當場在陽台笑翻

DSCF3617.JPG

 

接著就是把他吊著晾乾啦~~ 

DSCF3619.JPG

不過方格貓真的好萌阿>/////////<  超可愛

洗完曬乾後我有摸摸他布料的觸感,宇宙人系列的布料是出了名的舒服

他布料上的毛沒有結成一團也不會硬硬的喔!

如果是牛仔褲之類的洗了會變成硬邦邦的話,建議是可以再搭配一點柔軟精使用會比較好~

但要注意的一點是柔軟精也很香,怕會搶走香味T_T 這點就要稍微再注意一下了~

 

下次我想要來洗洗口罩,邊騎車邊聞這個香味實在太棒了>///<

這次就打到這邊~有興趣的朋友請參考以下工商服務嘿~

 

 

工商服務時間

 購買網址(MOMO購物網)- http://bit.ly/1HwqkHp

Prosi粉絲團- http://on.fb.me/1CJ3jS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 居欸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