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633.JPG

說到蝸牛成分的保養品~已經在保養品界紅好久時間了

印象中是從韓國的保養品開始出現的,後來各家面膜廠商都一定也會都出一款蝸牛

但是美O日記的蝸牛我就不愛...應該是面膜布的關係

TT的蝸牛面膜我就超級愛,因為不僅他是用隱形面膜布,而且還添加了傳明酸!

 

咳咳…不過今天要講的不是面膜(被打死),要講的是精華液~

用過了很多種TT的面膜,每一包裡面都有超多的精華液在裡面,敷完臉還可以擦手腳肚子還夠!!

我自己是覺得這個部分很扯XD 老闆這也太傷本了吧!!

因為覺得面膜的精華液都這麼棒了,那同牌子的精華液一定不會差到哪裡阿阿阿阿!!!(激動

 

同時我也在臉書上看到Booking有發佈販賣面膜&精華液的資訊

所以就直接坐高鐵從台南衝去買了,我覺得我應該瘋了哈哈

(小提醒:從鹽埕埔站可以騎公共腳踏車過去~舒服又寫意XD)

 

這瓶TT 蝸牛V型緊緻精華液跟TT 蝸牛修護靚白隱形面膜成分不太一樣

精華液裡面多加了E.G.F.成分,面膜則是有傳明酸~

我自己使用是都會用半管,滴管的設計也是很貼心~可以讓精華液不易被汙染

(但我上次TT杏仁酸精華液忘記蓋好整個打翻剩下一點點很傷心)

DSCF1634.JPG

 

大約是這樣的量我就可以擦全臉~

DSCF1635.JPG

 

擦起來的感覺~因為他很濃稠且很保濕,擦在臉上很舒服

因為我洗完臉隔太久才上保養品臉會很繃很乾 

一定要上保養品才會舒緩緊繃的感覺~我都會先上極潤化妝水再加上這瓶精華液

上完後整個臉有充滿水分的感覺,如果臉比較容易出油的可以上個晚安面膜或乳液鎖水

比較乾的就可能再上個自己慣用的乳霜就OK了!

 

剛開始用TT面膜的時候太瘋狂~本來以為自己的臉很強壯所以就天天敷臉

但是就這樣敷了一個星期後,開始長了一些痘痘跟閉鎖性粉刺,膚況整個超級糟糕

後來上網菇狗了一下,原來面膜不能天天敷(其實要看自己的膚質),會容易變成過敏的膚質

所以不敷面膜的日子我都會用化妝水+精華液+晚安面膜去作保養!

過了兩周之後~痘痘跟粉刺終於比較消了,你們再猖狂試看看阿 (誤

或是有時會直接不上任何保養品讓臉休息一下也是OK的~(如果臉感覺太繃就會上一下化妝水舒緩~)

 

另外就是我用精華液的時候有發現一件事情

就是他的精華液根本是比薩上面起司的好兄弟啊!!!!(哪招

延展性真的超級好

延展性真的超級好

延展性真的超級好

(因為很重要所以講三次)

 

客官們請看照片:

DSCF1643.JPG

DSCF1644.JPG

(請原諒我要一瞬間拍照無法對到焦)

(我第二眼看這張照片覺得自己好像蜘蛛人XD  ←離題)

 

之前別家面膜有電視廣告說,玻尿酸有水絲表示是好的玻尿酸~~

我是不曉得這理論是從哪裡來的(我菇狗也沒找到,可能要問TT腦板比較清楚XD?)

不過用了之後,臉部保水度有感覺提升,因為保水度提升的關係臉也會比較透亮~~開心

使用的時候我都會搭配臉部的按摩(手法很重要,詳情可以上Youtube搜尋臉部按摩)

覺得嘴邊肉好像也有點微幅上升,但是要完全消失我想還是要靠整形或醫美吧 

 

最後要講一下他的價格...真的是太親民了

30ml只要299,Booking買還有優惠喔!

高雄的朋友可以衝了真的~!

但是如果現場買不到不要打我嗚嗚,我真的是冒著買不到的生命危險跟大家分享好東西啊~~~(逃走

 

TT 蝸牛緊緻V型凝露精華液-產品資訊

Booking粉絲專頁

TT面膜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 居欸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