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4B3A743-B217-40AC-872E-FA685B3CDEE0.png

這篇一定要收藏起來順便先留言給個鼓勵了,沒用過國外電商網站的一定要學起來可以讓你省超多錢的(也可能是會花超多錢🤣🤣🤣)。但我話一定要講在前面,我沒有特別覺得不需要去專櫃買還是怎樣,我還是會因為有些專櫃的櫃姐很天使讓人很想要用錢支持,而且參加護膚會真的超級舒服超喜歡☺️所以如果喜歡享受互動與服務,那專櫃真的是你最好的選擇,退貨也方便。如果想要省錢而且可以承擔國際運送風險,那電商是你很棒的選擇💪🏻電商跟實體店面買一定各有優缺點,就看自己喜歡怎樣的體驗,讓大家自己參考選擇囉🤗

 

DE5A1D6E-4063-4FC6-BEC7-1CB6A5293AC1.png1C8E9072-6402-4DE4-A18D-F35F5F18A259.png
今天就先來分享Selfridges的網購教學,Selfridges是英國當地一家百貨,他的網站我自己覺得應該是有保障的,但如果有疑慮的朋友就不建議購入囉,去專櫃買會比較不用怕!!😤

要準備的東西:信用卡,對!!就只有信用卡,我會挑刷國外網站有回饋的,可以省下更多錢囉!💁🏻‍♀️

✨步驟:
1. 不介意用導購平台的可以去註冊Shopback,利用Shopback APP進入Selfridges網站購物有時會有不定期的現金回饋活動(8-10%),雖然可能三四個月才會撥到帳戶給你,但是不無小補,這步驟不一定要進行,就看自己選擇~
2. 在Selfridges進行註冊,跟著網站的資訊填寫就可以囉!
3. 登入帳戶後開始挑選自己要的商品,可以在網站旁邊選擇語系跟幣別,我都會選TWD台幣計費,這樣會更清楚要付多少錢
4. 加入購物車後直接進行結帳,因為Selfridges的貨流動很快,所以如果是限定商品或是特別折扣,先結帳絕對沒錯,不然很容易挑完就沒貨了會很想哭
5. 輸入收件人資訊,姓名地址我是都用英文填寫,英文地址在郵局官網查詢就都有囉。如果有折扣碼記得在結帳時輸入,可能會有特別折扣唷~
6. 輸入信用卡資訊,結帳完成。
7. 信箱會收到訂單資訊,一般來說清關快速的話會很準時依照網站預估的時間到貨。
8. 收到貨訂單就結束啦🤗

✨以下整理幾個可能會遇到的問題給大家參考
Q1: 訂購需要運費嗎?
A1: 要,運費為台幣945,所以建議大家先看一下自己要購買的東西如果價差可以省超過945,划算的話再購買。Selfridges有Selfridges+這個全年免運費的服務,一年年費只要1545,等於一年買超過兩次以上就划算了!!甚至揪親朋好友一起買也是一個很棒的選擇~我目前就是用這個方案

Q2: 會有寄丟風險嗎?
A2: 我這一年來買過大概也快十次,目前都是完好的寄到手上。但也是有聽過寄丟的案例,這時候可以寫信到Selfridges的客服信箱,寫中文就可以了,會有中國客服幫你服務,回覆速度算快,覺得還蠻不錯的

Q3: 需要關稅嗎?
A3: 一般來說Selfridges購買的時候超過台幣2000就會自動先預收關稅一起結帳,目前寄送到我手上我是沒有被額外收過其他費用。台灣這邊好像規定一年超過六次就會另外被收營業稅(記得是5%),這個購買的時候自己要注意唷

Q4: 退貨怎麼辦?
A4: 我自己沒有處理過退貨,但訂單頁面有退貨按鈕可以按,快遞應該會來跟你收取之後退回英國,或是問客服也會有更詳盡的答案唷!

今天就先分享到這邊,不然篇幅太長了
如果有其他問題也歡迎在下面留言

*我的Shopback推薦碼NptJYH,如果要使用可以輸入我的推薦碼,可以直接有100元台幣獎勵金唷!😆❤️

@theofficialselfridges
@shopbacktw

==

你還可以在這邊找到我: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abbb.29/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gabbb.29/

歡迎來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GAB 居欸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