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655E326-0C81-42E3-B27C-604284A7EF6B.png

這罐精華誠心覺得必收!!讓你彈上加嫩,覺得臉根本被盜帳號不是自己的😂😂😂這陣子開始用了雅詩蘭黛金三角之後覺得皮膚等級真的提升到一個境界了😳於是化身現代神農氏的我原本想說反正這瓶特嫩精華也買好幾個月了都還沒拆開來用(旁邊還有一瓶75ml的在等🥲),不然就來試試看放在前導精華的步驟,也就是洗完臉第一個步驟,擦上去試試看保養的成果會到什麼程度。結果不用還好一用覺得也太驚人了吧!!AMAZING!!😱這真的是我用過最誇張有感的精華液,澎澎彈彈嫩嫩的我真的超興奮不誇張,在金三角一般用法之前用這瓶的差異可以直接告訴大家就是臉整個澎整個嫩,彷彿有摸到嬰兒肌膚的錯覺😤

D3075734-4E31-4700-8BC9-F1821E6B6412.png
這瓶成分主要是大小分子玻尿酸還有碧兒泉專利的配方所組成,但他好吸收的程度是我隨便按摩個幾下他就吸進去了,讓我覺得我肌膚是不是太渴了,這吸收速度有如高鐵般迅速,吸收完摸臉真的好嫩好好摸QQ,好久沒遇到這種程度的肌膚了有點開心。因為以往在夏天我都是皮膚狀況最不穩定的時候,臉會亂出油暗沉,鼻翼泛紅會很猖狂,但我覺得這陣子用金三角組合加上這幾天的前導加入特嫩精華皮膚還算穩定。不過這幾天因為吃太辣也長了一顆大悶痘,來觀察看看幾天會消掉再來跟大家報告💁🏻‍♀️

至於碧兒泉被很多人討論的香味問題,我自己對於香味的接受度蠻高所以是覺得用的蠻習慣的,但是如果你真的對香料很介意建議真的一定一定要用完試用包好用再去買,不要拿錢開玩笑QQ 錢難賺

不知不覺已經八月上旬了,下個月就是周年慶預購會開跑了,最近很積極的在試很多不同的保養品,看哪個東西好用要趁折扣來囤貨,再來規劃我下半年購物的清單,看是要在百貨還是國外網站購入,錢要用在刀口上一定要精打細算一下的,同意請按愛心🙆🏻‍♀️❤️

後續再來分享交流一下我的購物心法,讓你花錢最大化!!😆😆😆

@biotherm.tw @biotherm

==

你還可以在這邊找到我: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abbb.29/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gabbb.29/

歡迎來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GAB 居欸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