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010.JPG

大家好,Gabriel今天要來惡狠狠的推坑大家YSL的新品:情挑誘色美唇精萃 #6

雖然我這張照片眼線沒有畫的很好,但請把焦點放在唇部XD

 

前陣子就被PTT美妝板上一大堆的文章燒到

尤其是美唇精萃因為有含唇部保養油在裡面,所以塗起來特別的滋潤

不會乾燥到像嘴唇要裂開了一樣,但是我想要避免嘴唇乾燥還是多喝水比較重要

 

順便來寫一下靠櫃心得:

我是在台南新天地YSL櫃上入手的 

當天服務我的是一位名字裡有"淑"的櫃姐,不會冷冰冰的讓你瞬間澆熄想買東西的慾望

(時間過太久了有點忘記櫃姐的名字 )

反而讓人燃起熊熊大火想要全包阿~~(欸XD

當場試了#6 跟#7 ,硬要選一個的話就買了#6,因為預算只有一份,總不能告訴櫃姐各來個半支 

下次有機會會把#7再帶回家~不過#6就讓我等了3周,不知道之後會不會更難買...

 

DSCF2995.JPG

這次美唇精萃是完全不透明的包裝

因為裡面的唇蜜遇到光會變色~所以不像YSL唇釉那樣是透明的

 

唇蜜的刷頭很可愛是嘴唇形狀的

嘴唇的中間有個小洞,每次把唇蜜抽出來時~小洞裡面的量就剛好是一次使用的分量

DSCF2990.JPG

 

忍不住比了一下~超可愛的

DSCF2991.JPG

 

試在手臂上的顏色:

DSCF2997.JPG

有點粉橘色的感覺,變色後我覺得有點桃紅色,因為用衛生紙擦掉唇蜜後,上面的顏色感覺偏桃紅

 

來看一下實際擦上的唇色囉~

素唇:

DSCF2809-1.JPG   

 

剛上的顏色:

DSCF2985-1.JPG      

嘴唇嘟嘟的效果不錯,也很顯色

唇紋也遮了不少

 

過了一陣子吸收後:

DSCF3003-1.JPG  

唇色還是在,不過唇蜜的嘟嘟光澤感有點消失了

應該是裡面的油被嘴唇吸收了~不過還是有光澤 

但我自己擦,上唇的顏色都會比較快掉,不知道為什麼XD

 

最後送上一張粉紅熊亞凱+YSL美唇精粹的合照XD

之後有入手其他顏色再分享給大家

DSCF3002.JPG  

 


 

4/3 新增自然光下照片

DSCF3092-2.JPG  

這張照片我只有塗在嘴唇中央再用手指往外點開~所以比較沒有那麼紅

這樣的顏色感覺任何時候都可以擦,是很值得入手的一項單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 居欸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