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475.JPG

 

終於拿到VISEE的蕾絲眼影啦~~~

前陣子有機會請朋友代購,就請他幫我帶兩顆眼影回來囉!

奇怪的是,我之前去日本藥妝店都沒有很認真的看VISEE的櫃,結果是回台灣之後才被燒到

真是太後知後覺了哈哈~

DSCF2483.JPG

這次會被大燒特燒的原因大概是因為他是黑色蕾絲吧~然後眼影又有蕾絲浮雕 

 

DSCF2484.JPG

覺得太美了就給他敗下去了,還好我對其他顏色比較沒有愛,不然荷包可能又哭了

 

先來介紹紅色系的PK-3,外盒標註這款眼影有添加美容液,或許畫起來比較不會卡粉?

DSCF2478.JPG

 

光是拿在手上心情就好好,其實有點捨不得用他~哈哈

DSCF2480.JPG

 

這盤的顏色是我之前沒有接觸過的~比較偏咖啡紅的顏色

DSCF2489.JPG  

眼影盤內一樣有附一隻大小頭的眼影棒,用起來的感覺普普,因為我有貼雙眼皮貼的關係

上眼影的時候都會尻到最後海綿變成破碎狀,我有一盤KATE眼影就是這樣

結果我到現在還是不喜歡用KATE那盤眼影,因為只要一上眼影就髒髒的,有點悲傷

 

試在手上的顏色:

DSCF2566.JPG  

前兩個顏色我自己覺得太低調到有點雞肋,雖然我眼睛比較小但是還是喜歡比較高調的顏色 

第二個顏色在眼影畫完的最後可以點在眼皮中央會有增加亮度的效果  

咖啡紅那個顏色一上到眼皮上會有種被家暴的感覺,不過只要畫的形狀好一點,還是可以擺脫家暴的陰影的(在說啥XD)

而且他的金屬光我自己蠻喜歡的,雖然顏色會被內雙眼皮通通吃掉就是了...

最後的一個咖啡色~顏色擦起來有點淺,應該只是加深眼部輪廓的功能,也可以畫在下眼線,感覺比較柔和

 

實際上在眼皮上的效果(睜眼):

DSCF2887-2.JPG   

畫的範圍大概是在雙眼皮摺外面一點點

 

實際上在眼皮上的效果(閉眼):

DSCF2884-2.JPG   

前半部上第三個咖啡紅的顏色

後段以倒鉤的方式畫上最深的咖啡色~畫完會再用手指暈染一下 

   

 

入手的第二盤是我第一盒藍色系的眼影,之前說到藍色眼影就會想到純美姐

或是90度鞠躬的鼎王員工之類的,感覺也不太好駕馭

寫到這裡怎麼有種挖坑給自己跳的感覺(苦笑 

還有這陣子很紅的冰雪奇緣大概也是這系列顏色的配色~

DSCF2477.JPG   

 

一樣的黑色蕾絲外殼,裡面的藍色配色讓人有一種清涼的感覺

DSCF2481.JPG

 

 眼影的表面有蕾絲的浮雕,不管看幾次都好美=//=

DSCF2487.JPG  

 

試在手上的感覺:

DSCF2568.JPG  

前兩色一樣單擦太低調,應該適用在眉骨打亮以及深色擦完後最後的亮度點綴 

水藍色以及靛藍色疊擦多次才會變成如此顯色的狀態,但是擦在眼睛上是否能這麼顯色還是未知數

顏色一樣有些微的金屬光,感覺手癢了起來想擦在眼皮上面(哈哈

 

實際擦在眼皮上的感覺(睜眼):

DSCF2976-2.JPG

眼線沒有畫的很好(汗

畫起來的顏色有種灰感,比較沒有像畫在手上那麼藍

 

實際擦在眼皮上的感覺(半開眼):

DSCF2977-2.JPG  

這盤的金屬光果然很吸引我~看著又覺得好美

 

 

最後因為思考這兩盤到底是否有新的畫法的時候

突然想到藍+紅不就等於紫色嗎? 於是就抱著試試看的心情來畫看看

沒想到還蠻美的哈哈,只是可能功力沒那麼高深~所以有些細節部分沒有處理的很好

DSCF2876.JPG

 

下眼線的部分是用BL-7的左下的顏色來畫上去,還蠻顯色的

DSCF2872.JPG  

打開眼睛看其實也蠻美的 ←自己講XD

 

那麼這次就打到這邊,有被燒到的朋友請快點手刀去找代購(推坑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 居欸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