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看再看

大部分的原因,不是因為李大仁的帥、程又青的美

只是因為裡面的劇情、對話

那麼的熟悉

 

現在的我們、23歲

還是細皮嫩肉新鮮新鮮的年紀

7年後的我,會是怎樣呢?

是不是變成熟了、經歷了許多事情

變的有禮貌了?更懂事了?

更接近你了嗎?

 

有時候我會想

如果我們怎樣的話,現在會是怎樣

但我忘了

沒有發生的事情,想了也沒有意義

 

原來李大仁跟程又青角色互換的話

這故事就永遠不會有結局

兩個人也不會有交集

 

我累了

原來放棄也是一種堅持

對自我的堅持

 

Tomorrow be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 居欸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