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1866939_0.jpg

 

終於讓我等到升級版了吧!!😻

 

S__31866937_0.jpg S__31866933_0.jpg

身為一個專業的AM資深(?)小粉絲,心心念念超久的不關燈‧光透校色妝前乳、不關燈‧澎潤提亮液,終於升級上市啦,相信很多人也跟我一樣超期待的。原本就大受好評的熱賣明星商品,新版除了質地更輕薄好推勻,外包裝也跟著更新啦! 又變得更美了叫人怎麼能不愛🫶🏻🫶🏻🫶🏻

 

S__31866936_0.jpg

S__31866935_0.jpg

S__31866938_0.jpg

這次跟大家分享三款,分別是妝前乳#03 BEIGE、#04GLOW,提亮液#03 BEIGE,一拿到我最想用看看的妝前乳#04GLOW,就興奮到好想要用看看阿~~(亂扭) ,今天就跟大家介紹一下新款的詳細心得,新舊版的比較就等我再發一篇文章囉💁🏻‍♀️

🫧妝前乳#03 BEIGE
屬於輕薄型質地,除了均勻膚色之外,平常我也會直接用來當作底妝使用,另外瑕疵比較嚴重的地方會再進行遮瑕就完成了,上班趕時間也很好用,搭配上妝工具也可以很快地推開推勻。顏色則是蠻自然的沒有其他淺色可以選,喜歡用明暗色來修容的朋友可以搭配文章中也有介紹的提亮液來使用,臉的輪廓可以打的很明顯又自然👍

他單獨當成底妝的好處是,粉感比較沒有那麼重(但是有一點點的遮瑕力) ,單用適合瑕疵凹凸比較沒有那麼多的人,當然需要遮瑕力較高的朋友也可以再少量疊加自己常用的粉底液上去,但用量就不用平常那麼多,可以節省粉底用量,是很不錯的一個小妙招!😚

🫧妝前乳#04 GLOW
全場我最閃的DANCING QUEEN匾額就頒給她了!妝前乳04這支我真的是等了好久,拿到後立刻使用也沒有讓我失望,銀色帶點微量灰紫色的基調光是試在手上就已經超興奮了,試在臉上那個光更是讓我臉的立體度大大提升,裡面的亮片偏細但還是看的出來有亮片,我覺得會有點顯毛孔所以建議後續使用的蜜粉一定要夠細且能夠柔焦毛孔的,這樣才可以呈現出一個很棒的光澤感細緻妝容🥰

不僅是單用提升臉部立體度,其實也可以少量混用在霧面粉底,提升光澤度的同時又有粉底本身的效果,真的是讚讚的,可以當配角也可以當主角的一瓶妝前乳,真的好喜歡😍

🫧提亮液#03 BEIGE
一直以來都很愛用的提亮液,這次也要好好推薦給大家,膚色的提亮液相較於前面提到的妝前乳來說顏色比較淺,提亮的效果相對比較明顯,所以不用擔心兩種都買的話會是類似的東西,反而是一起入手可以有兩種不一樣的效果呈現。提亮液使用上我也會使用比較小的美妝蛋或粉撲去拍開,畢竟提亮液蠻注重區域性的,有時候超出區域就會讓效果減弱,這點提醒大家可以小心處理💁🏻‍♀️

提亮液主要我會使用在眉心、鼻樑、蘋果肌、眼下三角,直接讓臉部中央突出立體感,而且這支#03 BEIGE不帶亮片,其實是想要低調的打自然輪廓光妝容的最好選擇,不用整形就偷偷的變美😆😆

 

*參考影片光澤感

 

各位有興趣的話可以手刀衝官網
看看最近有沒有什麼活動再下手囉

@am.fairyland
@alice95

 

 

==

你還可以在這邊找到我: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abbb.29/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gabbb.29/
blog:https://amy7829.pixnet.net/blog

歡迎來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GAB 居欸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