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0925054.jpg

跟條碼瀏海SAY GOODBYE!!
夏日混合肌底妝四選🤍

 

S__30925056.jpg

其實已經想寫這篇很久了,趁著天氣越來越熱的現在就趕快來跟大家公開我的夏天底妝密碼🌝,用了保證出門玩都不會有條碼瀏海,回家也不用想著要P圖了啦(?)😂

 

🔹先來交代一下我的肌膚:我是混合肌T字出油很猖狂,如果在家不上妝的話到中午臉就會很油而且很暗沉,同時如果不上妝+出油的話瀏海會油到一個很恐怖的境界,機車族的我一直在找適合的方法對抗南部的夏天😮‍💨

而今天要介紹的這些產品是我用了好久好久,空空賞+回購過N瓶覺得真的有效才來跟大家分享的,希望可以對還在跟油瀏海困擾的你有一些幫助:

 

S__30925051.jpg

🔸RMK UV防護乳(高效保濕型):
我目前唯一使用的臉部防曬就是RMK沒有別人,除了對混合肌友善之外,他就算後面接著上妝也非常好用不會起屑打架,雖然會有些微的泛白但是不太會影響妝感。高防曬係數也可以對臉部有足夠的保護,但是卻不會很油膩,是很清爽的感覺,偶爾我假日不想上妝單擦他也有點控油的效果,很喜歡!! 🥰但裡面有酒精成分,過敏的朋友要注意一下~

 

S__30925053.jpg

🔸植村秀無極限超時輕粉底:
目前手上大部分的底妝是粉霜,唯一夏天指定使用就是只有這瓶植村秀,搭配這次介紹的這些產品一起用,持妝控油力可以有6-8小時起跳沒問題!非常適合要出去走跳一整天的場合。而且我很喜歡他們家的地方是有很多色號可以選擇,對我來說這瓶會暗0.5色階左右,各位選色的時候可以挑稍微白的色號比較OK💁🏻‍♀️

 

S__30925049.jpg

🔸A.M. Fairyland柔霧控油蜜粉:
每位需要控油的朋友應該都要有一瓶AM的柔霧控油蜜粉真心不騙。他妝感好、粉細、毛孔柔焦力不錯,最重要的是他的控油能力真的很讚!!👍之前用過蠻多牌子,開價專櫃各國都有,但我都覺得不是太控油就是粉太粗,遇到AM之後真的直接離不開,但小缺點是他目前還是要一組一組大+小的一起買,比較少用晶透蜜粉的我就比較困擾一點,希望很快就有單品大瓶的上市,我們各位都在敲碗啊!!!😆😆😆

 

S__30925052.jpg

🔸ZZCOS定妝噴霧:
各位都知道我每個月的小賣部有ZZCOS這個台灣彩妝品牌,他們是專業的彩妝代工廠出身,自己也有出一些產品,我用過很多都真的很不錯,完全不輸專櫃但價格超級親民😆所以我都跟專櫃的交叉使用,在這個物價飛漲的時代很需要這樣的小確幸啊!!!🙈

這款定妝噴霧我會在控油蜜粉後使用,如果你真的很油,可以定妝噴霧後再薄薄上一層控油蜜粉,用三明治法把底妝牢牢固定,真的非常好用!!各位油肌務必試試看。它除了可以提升控油力之外,對於消除蜜粉後的粉感也非常有用,而且噴完會帶微微的光澤超級漂亮,我非常喜歡&推薦💁🏻‍♀️

 

S__30925055.jpgS__30925057.jpg

分享給你周圍有瀏海油油困擾的朋友吧
他們很需要這篇文章🙈

\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以下官方帳號

@rmktaiwan
@shuuemuratw
@am.fairyland
@zzcos

*ZZCOS如果錯過我的團,有部分品項可以在官網購買,但就是貴一些,各位可以斟酌消費😂

 

 

==

你還可以在這邊找到我: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abbb.29/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gabbb.29/
blog:https://amy7829.pixnet.net/blog

歡迎來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GAB 居欸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