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8844092.jpg

我不想再把頭皮抓到流血了🌚

細軟髮以及敏感頭皮的朋友請收藏,這篇文超級長🤣

從小到大我可以用的洗髮精真的少到爆,因為我的頭皮很敏感洗到不行的洗髮精,洗完還沒吹頭髮就會超級癢常常抓到流血嗚嗚嗚🥲

所以這一生尋尋覓覓了很多產品(我真的沒誇張),也因為太害怕產品停產,所以會找很多替代的產品來使用看看當備案,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些我的愛用洗潤產品😍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用看看

\

⭕️洗髮部門

 

S__28844094.jpg

🔸本真 烏木養髮香氛洗髮精
最近的愛不用多說,我沒想到第一次洗就很嚇到的頭皮不會癢而且很舒服,髮根有蓬鬆的感覺,頭髮不下樓😆木質調這香味超高級,我第一次洗先生還以為我噴香水,但因為他沒有打噴嚏還問我是用了什麼哈哈哈

我覺得每個頭皮敏感或是細軟髮的朋友都應該要有一瓶!!

他的木質調好好聞,是一個男生接受程度也很香的香味(洗髮精先生跟我共用但他有時候會覺得香味太女性化🤪),經過了一整天頭也不會有臭臭的味道👍流汗後我也不太會癢!

他很好沖洗,不會殘留沖不乾淨,但是卻又有讓頭髮保持光澤的能力,頭髮不會很乾的人其實用洗髮精就可以了🥹 根本沙龍品質的產品買家庭號便宜很多,只有推而已

 

S__28844095.jpg

🔸Syoss 日本柚子控油蓬鬆洗髮精
看到細軟髮跟空氣感兩個字我就覺得直接腦波弱買下去了,好在洗起來的感覺也還不錯,也有空氣感!上次也看到 @doris60777 很喜歡這瓶,他也跟我大推😎

相對來說這款因為是控油功效,所以洗完後雖然髮根很蓬鬆,但是髮尾的地方就需要用潤髮乳滋潤,不然吹頭髮的時候會有點打結

我很喜歡他的柚子味道不是平常可以聞到那種常見的柚子味,而是比較有香味的厚度的柚子感覺🌝洗完後過不久味道就會變很淡,後續用其他髮品也不會香味打架

因為取得的方式比較簡單,很多通路都有賣,所以如果比較沒有預算的油性細軟髮朋友也可以參考這瓶!

 

 

S__28844099.jpg

🔸The body shop薑根鏗活調理洗髮精
這款應該是去年我最喜歡的洗髮精,不僅洗完後讓我的頭皮完全不會癢,而且有慢慢地讓頭皮被導正的關係,所以我覺得我今年以來的頭皮其實是比去年以前還健康很多的

洗起來是好沖洗的程度,只是對我來說在夏天稍微流汗之後頭頂會有點油比較扁塌。而在流汗之後,因為我自己對我自己的汗有點過敏所以會癢,但本真的烏木不會,不過整體來說他還是好用,而且也很好買!

它本身的薑的味道我是可以接受的,因為我本身就很喜歡薑味的一些產品,聞起來會有一種溫暖的感覺😍 不過香味的持久力就沒有那麼高,很適合不喜歡洗完頭後香味殘留的朋友'

 

 

⭕️潤髮部門

 

S__28844098.jpg

🔸潘婷 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
這瓶應該算是老網紅的產品了😆平常沒有什麼特別想法的時候就會用它,因為他對髮尾的滋潤力很足夠,而且他的瞬間護髮能力很強,即使塗上去馬上沖掉也有滋潤的效果

平常用這款的話會覺得頭髮是有一個基本程度的保濕,使用後在濕髮的時候也不會覺得打結很難梳開,細軟髮使用也OK

以價格來說,他在特價買的時候會很便宜(之前還一次囤了十幾支),我自己是會跟比較貴的髮品交互使用,這樣荷包才不會太重傷😂 

 

 

S__28844096.jpg

🔸樂絲朵 酸熱瞬效髮膜
 這是樂絲朵推出的一款話題性的商品,主打頭髮在熱的狀態下很容易受損受傷導致頭髮分岔變乾,而日本現在很多美髮沙龍都會用這種方法來幫助客人不要讓他們的頭髮因為熱而受到傷害

一看到這種比較新的概念,我在寶雅就直接入手了,使用後也覺得真的是有感的!

不僅在吹頭髮的時候熱度比較不容易集中在頭髮上,滋潤的效果也不輸我有在使用的其他品牌,雖然價格高一點點,但如果可以讓頭髮在受損之前就被保護那真的是蠻不錯的一件事情🩵

尤其是他不像是髮油或髮乳是在吹頭髮之前後來擦上去的髮類保養,所以我在用的時候並沒有特別長粉刺這種情形發生👌很適合頭髮受損比較嚴重,卻又要每天洗頭髮吹頭髮的人可以減緩頭髮受傷的程度

細軟髮的我也明顯的感受到,吹頭髮的速度有稍微快一點、不用吹頭髮吹太久,讓自己滿身大汗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S__28844097.jpg

🔸本真 烏木養髮肌能修護素
跟前面介紹烏木洗髮精相同的,一樣是非常好聞的木質調香氛,他的讓頭髮滋養的程度比前面兩瓶高一點,使用之後吹完頭髮,頭髮的光澤是很亮很好摸的,即使是濕髮也很好梳開

他不會讓頭髮有那種黏黏上面有沾附厚厚的東西又沖不乾淨的感覺(沖不乾淨的那種我真的會直接丟掉🙄️)

如果說只用烏木洗髮精光澤度可能是7分加上同款的烏木潤髮光澤度就會大概跑到9分左右,直接擁有天使光圈🌝

另外就是細軟髮的朋友要注意如果使用量太多的話也容易讓頭頂扁塌,因為他修護力蠻不錯,所以用量只要一點點就可以了(我大概是按壓兩三下壓頭的程度)

真正被滋潤的頭髮吹起來是很快速又柔順的,那個感覺真的很爽😂

-

一樣是細軟髮或是頭皮敏感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我們下次見🙌🏻

@the.true.hair 
@thebodyshoptaiwan 
@syoss.jp 
@pantene_tw_official 
@lucidol_taiwan 

 

 

==

你還可以在這邊找到我: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abbb.29/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gabbb.29/
blog:https://amy7829.pixnet.net/blog

歡迎來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GAB 居欸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