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278115-D60F-476F-8A28-3D394FEC4E3B.png

 

 

 

beautyblender美妝蛋真的極極極度好用!!🥰🥰🥰還在觀望的真的必須試試看!!🔥我前後一共買了五顆一顆跟我妹分,今天來講一下前幾天購入的七夕特別限定的禮盒,禮盒內有兩顆美妝蛋(愛心包裝,但我覺得包裝很像心裂開XD)、兩顆洗蛋皂,以及一罐乾洗手、洗臉巾還有另外多送一顆蛋(可自選款式),裡面有三顆但我覺得還算優惠,原價單顆是690這樣揪團買下來跟姊妹share一顆只要550還送一些東西我自己覺得蠻划算的,如果你可以搭配網購優惠的信用卡那可以更省!!🙌🏻🙌🏻🙌🏻

以下分各個產品來說明心得~~

58676E3F-3061-4D04-94BF-EF078387411A.png1B8ED116-CDD0-4BBE-BB9A-1DF52D0193A8.png
✨美妝蛋
一開始覺得被燒倒是看了catie的直播,想說先買一顆來用看看搞不好不好用我就不用買禮盒浪費錢,結果!!用過之後覺得太驚為天人了😳因為他要沾水擠乾大概九分乾的狀態去上妝,所以他對於粉底的延展性非常好,我上妝超級均勻超級貼的!!我很久沒有看到這種效果了,而且上完臉會有種光澤,我猜應該是美妝蛋裡面的一點點水分加上他粉撲的結構可以很有效的延展開粉底讓它附著在你臉上,但因為美妝蛋蠻會吸粉底的大家可以先用手在臉上大區域推開再用美妝蛋下去按壓,粉底吸的量會比較少,比較省粉底👍然後美妝蛋還有一個很厲害的地方是它的形狀,我喜歡蛋的尖端可以針對鼻翼跟眼下的細節去做按壓,妝的細節就可以被修飾到很細緻,當然大面積的地方例如臉頰我就會用蛋的側邊去推開,也非常的好用。然後有看到一些美妝蛋會發霉的慘況,我自己用完洗完會把蛋放在除濕機附近讓他乾燥,隔天就會縮小到可以放進去原本美妝蛋的容器,目前我是想說應該不太會發霉,等用了一陣子再來跟大家報告近況~😃

如果想要平價一點的選擇可以考慮韓國的JAJU海綿,我手上也屯了兩包,這個是被我好朋友推坑,我自己覺得用起來的彈性、海綿的結構、海綿的扎實度都跟美妝蛋差不多,上妝起來的效果也很棒,唯一跟美妝蛋有一點點不一樣的地方是他的形狀,因為我買的是矩形的所以他的邊角處會比較軟一點,上起來會有點差距,有習慣用海綿的朋友也可以買來試試看,有機會我再來詳細寫一篇介紹。🥰

✨洗蛋皂
最初買的第一顆美妝蛋因為我手邊沒有肥皂類的產品所以前陣子我用完了之後就順手拿浴室的Aesop洗手產品來洗美妝蛋,但是真的超難用的(笑),不但粉底洗不乾淨而且還一直可以擠出泡泡用了超多水,看來這瓶洗手產品真的不適合拿來洗蛋,後來入手禮盒之後就把洗蛋皂拿來用,只不過就把皂弄濕之後拿蛋去嚕兩下產生泡泡後開始搓,然後粉底就掉了…跟洗手產品根本天差地別😂!!!然後也很好沖乾淨不會花很多時間,味道也很療癒☺️我洗蛋的時候都會開很小很小的水邊搓邊洗,前後應該一兩分鐘左右就洗完了,我想水資源這部分應該算是省,不過我下次也想要用臉盆裝來洗看看,才不會怕太浪費水🙃

 

45F01D01-2A9D-4456-A7F0-8D16F08D6F4D.png
✨洗臉巾&乾洗手
乾洗手跟洗臉巾我都還沒用,所以就先不分享心得給大家,到時我會PO在限動給大家知道~😂

今天就分享到這啦~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按個愛心❤️❤️❤️
有問題也可以在下面留言~~🙌🏻

@beautyblender @hellocatie45

 

==

你還可以在這邊找到我: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abbb.29/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gabbb.29/

歡迎來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GAB 居欸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