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83455E-5915-4B39-85E6-D5AB01FAF374.jpg

Diptyque的漿果味絕對是我的人生摯愛無誤,愛香的人千萬不能錯過❤️❤️❤️自出社會第一份工作開始接觸到Dior香水(老闆送的),真的是開啟了我人生香水之路很重要的里程碑,在這邊謝謝老闆,我都還記得😆🙌🏻20幾歲時用的都喜歡花果類的香調,到了大概30左右則是開始喜歡Aesop的木質調,後來因為很想要多試一些不同的香水,所以上網買了很多有興趣的香,又接觸到Diptyque的影中之水,真的是打開了我自己對於Diptyque的一個開關(?)🤗

而今天要介紹的Diptyque則是影中之水的蠟燭版BAIES(漿果味),我自己覺得香水以及蠟燭香味差別不大,我也沒有去仔細研究其中的香調差異(還是沒差異?😂),只覺得這兩個都非常好聞,蠟燭光是拆開包裝紙就會有濃濃的香味飄出來了😳它的香味我自己把他排在很獨特的玫瑰香裡面,但又不是一般那種很少女的玫瑰味,玫瑰伴隨著濃濃雨後的青草味,是他最大的特點,有興趣的人可以趁離峰到專櫃試聞或是上網買試香,你就會懂我在講什麼,我真的對這款味道深深著迷❤️這款味道我覺得蠻適合冬天裹著圍巾噴,你會覺得香味包上一層冷空氣非常的舒服,一瞬間好像來到了法國鄉間,感受著大自然的淬鍊👍⛰
外包裝到蠟蠋瓶我都覺得很有質感,簡約以黑白去呈現,手拿起來的質感很棒。最後要提一下我沒有買影中之水的香水,原本想要入手前陣子彩色版的影中之水,但一直沒有遇到,希望有一天能夠帶他回家(我應該捨不得噴),但是已經入手蠟蠋了我也就已經擁有暫時的滿足了🙆🏻‍♀️

 

14985E1C-405B-41A5-B63A-A4123678329B.jpg
最後提一下不知道為什麼杯口有一點蠟亂沾的狀況,不確定是不是正常的,開盒後覺得有一點扣分,因為看起來有點髒~還好是自用

今天就分享到這,再請給我一點鼓勵
喜歡香香的朋友也歡迎在底下留言跟我交流🤗🥰✨

@diptyque

==

你還可以在這邊找到我: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abbb.29/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gabbb.29/

歡迎來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GAB 居欸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