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87E4AB5-27C2-4184-9A09-F2FAC69B2BD1.png

喜歡頭皮清涼效果的快點過來我要跟你們分享我的頭皮涼夏三寶,用完後頭皮真的會超級涼,整個毛孔都是張開的感覺。我先來介紹我的頭皮屬性,我都叫他公主頭皮😆因為他只要用到不適合的產品就容易癢,會有角質堆積,看過醫生後他也是給我擦藥去舒緩而已(但藥會涼涼的我很喜歡),醫生說這是體質不能根治,於是我後來就沒有再去看診,因為不想浪費醫療資源。以下介紹的產品依照順序用效果會加乘,而且涼到頭會超輕的沒有在騙🧡

052E7C47-6104-4C5D-83A8-7209BF0DFFDA.png
✅第一步 艾瑪絲 捷利爾頭皮淨化液
這瓶我通常會在乾髮的時候使用,用量可以按照瓶身側邊的一個刻度,平均的上在頭皮上,上完之後用指腹稍微按摩30秒到1分鐘,這時你就會感覺到頭皮超~級~涼🥺👍然後我就會放著兩分鐘,先去洗其他部位或是去個角質之類的,但這罐要小心如果你上太多沿著臉流下來的話,沾到的地方會持續涼個20分鐘到你洗澡完都還是涼涼的😂兩分鐘經過之後再加水起泡洗頭皮,我自己因為髮尾比較容易乾所以不會碰到髮尾,洗完之後就沖掉,會覺得頭皮已經重生。這瓶我一周頂多用一次因為還要等,我有時候會覺得有點懶惰😂😂

✅第二步 阿葵亞淨水賦活洗髮精 (控油款)
這罐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看到很多廣告,但已經用完一罐的我覺得真心可以推薦給大家(而且他一罐超大罐),洗起來的味道我自己不是很喜歡,他不是像艾瑪絲那樣香香的木質調香味,比較偏向有點薄荷調的味道。但洗起來的效果我很喜歡,頭髮不會乾澀,而且會把艾瑪絲的涼感再放大,洗完之後也不會癢,之後如果沒有臨時變心會再去回購😁

9DF100E4-788C-409C-AA76-7BA8269FD2E4.png
✅第三步 AVEDA 純型潤髮乳
有去過AVEDA沙龍的朋友應該都知道這瓶超級超級涼的頭皮潤髮乳,洗完頭髮之後敷上去只有一個療癒可以形容,不僅是涼!!他味道還超好聞!! 🥺🥺🥺🔥我應該已經不知道回購幾罐了,這邊有個使用的小祕訣就是,我認為使用的時候頭髮一定要盡量擠乾,塗上去之後可以用手指在頭皮上按摩,我的手法會有點像吹頭髮那樣把手指放在髮根處然後撥動,這樣一下子就會有涼感👍另外這瓶我自己感覺如果是新開的會比較涼,如果開瓶放了幾個月時間再去用,涼度會有一點點下降。所以如果買了還是盡早用完會比較好~🙌🏻

以上三步驟如果一次做完,那個頭皮真的會跟新的一樣,而且我的公主頭皮不太會因為這樣的使用方式而變癢,真的是好開心啊~~~~~❤️❤️❤️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如果你有其他頭皮涼感產品也歡迎留言分享給我喔🙌🏻
喜歡我的分享也請幫我按個愛心❤️


@aromasetw
@avedataiwan @aveda @avedajapan @avedahongkong

==

你還可以在這邊找到我: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abbb.29/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gabbb.29/

歡迎來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AB 居欸逼♥ 的頭像
    GAB 居欸逼♥

    GAB 居欸逼的小生活

    GAB 居欸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