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DC9C77-F40A-4A60-8EF0-BA90FB63706E.jpg

 

上週趁著剪頭髮外出靠櫃雅詩蘭黛購入了金三角產品,也因為剛好在找防曬產品所以就順便看了這款超輕感水凝露,櫃姐介紹因為他有SPF50/PA++++加上有抗老成份在裡面,我看到抗老就完全不行了畢竟已經奔35所以還是要好好注重一下抗老這部分😂,聽到價格有點嚇到但想說櫃姐服務還蠻好的就買回家用用看所以直接打包回家,我想櫃姐應該蠻開心的吧,但我的錢包應該很悲傷🥲

31ED197A-3E1F-4226-885F-6EF3432D3C38.jpg
進入正題,因為我非常討厭厚重的防曬一層蓋住我的臉然後都不勻推不開,遇到這種的我一定很想立刻卸妝去洗臉🙄當時在櫃上試擦的感覺是覺得蠻不錯的,這種水感的質地我蠻喜歡,想說這麼水居然有這麼高規格的防曬係數也太厲害,如果我用到後來有曬黑我再跟大家分享,地雷我踩就夠了💩,大家可以省錢買其他東西。這款因為是透明水感的質地所以沒有任何潤色效果,如果需要潤色建議可以在水凝露之後在擦上需要的校色產品,水凝露上臉之後稍微等一下,可以發現他不是完全沒有存在感,是有一層很薄很薄的膜在臉上😳有種隱形防曬黑科技的感覺(我是不是科幻電影看太多XD),是個手摸才會發覺有膜感但臉完全沒感覺的存在😆

後面上妝也完全沒問題👍我這幾天用這瓶水凝露之後搭配YSL超模粉底、雅詩蘭黛自家的粉底也沒有任何起屑或是打架的問題,算是對於後續底妝蠻友善的產品🧡結果後來我在Selfridge發現雅詩蘭黛很便宜,我之後應該會在上面購入😆(對不起櫃姐,我真的需要省錢!!),然後這幾天用小棕瓶也有驚人發現🥰還在觀望的朋友可以等我心得🙌🏻🙌🏻🙌🏻

今天就先分享到這啦~
喜歡我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唷🧡

@esteelaudertw @esteelauder @esteelauder_hk

==

你還可以在這邊找到我: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abbb.29/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gabbb.29/

歡迎來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AB 居欸逼♥ 的頭像
    GAB 居欸逼♥

    GAB 居欸逼的小生活

    GAB 居欸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