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BF5F5F-6BEE-4B4D-A344-916CD855E8E1.jpg

午安🧡我還是先發了這罐!!真的是相見恨晚!!!為什麼我這麼晚用到植村秀的潔顏油實在是太好用了吧😭😭😭😭這次買的是植村秀比較新款的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之前對植村秀的印象一直都是比較高單價的潔顏油,然後有出一些彩妝感覺不錯用,保養倒是沒有太大的印象,但這次突然被雷打到就想說購入看看結果一用真的是驚為天人😨

之前對卸妝產品的想法是認為消耗品所以就想說用平價的就好了,開架的大量給他用下去也不會覺得很心疼,植村秀的潔顏油雖然有聽說風評不錯不過一直也沒有靠櫃去使用,所以也不知道他的優點在哪,直到!!最近入手了這罐金萃潔顏油才發現他跟平價的等級真的是差太多了(但是價格也差很多🙃),實在是太好用了不愧是專櫃潔顏油之王😭我真的覺得可以承擔的起這個稱號✨

首先我擠了大概三到四下就可以用整張臉,他不會有一個很奇怪的油耗味,之前我曾經買過一些開價的品牌那個油的味道實在是沒有辦法接受😅上臉就很想把它沖掉了,但是植村秀這款有一點香香的味道但不會太過於濃,所以卸妝的過程其實是蠻舒服的😳我在卸妝的過程因為有上眼線跟睫毛膏,所以有特別搓揉到眼睛,但是覺得很不錯的是他其實用完之後眼睛不會霧霧的,整個沖掉之後因為櫃姐是說不需要再另外洗臉,所以我是想說先測試看看是不是真的是這樣,結果我發現真的不用再洗臉😊那我的洗面乳可以丟了(喂),我再觀察個一陣子再來回報給大家😆清潔完之後有一點微保濕的狀態但是是乾淨的微保濕而不是油還殘留在你臉上的那一種,所以我真的是覺得太驚訝了怎麼可以這麼這麼這麼好用😍😍😍😍😍😍但是另一方面來講我也是真的是入坑了,錢包表示:…。

卸完妝之後走出浴室我發現1028的睫毛膏實在太過頑強了,我大概有搓了20秒左右去卸妝,還是有一些睫毛膏殘留在我的睫毛上面,所以如果要卸掉這種比較抗暈染的睫毛膏我覺得可以先用CANMAKE的睫毛卸除液讓他停留在睫毛大概20到30秒再開始用卸妝油清潔會比較好。這是唯一一個覺得使用上的一些小缺點但是都沒辦法掩蓋我使用完這款潔顏油對他的驚訝度,之後等周年慶我可能會回購大罐的也是會想要嘗試看看別的口味看有什麼不一樣😆

那今天就分享到這邊~~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再幫我按個愛心🧡
有什麼問題也歡迎留言告訴我🙌🏻

@shuuemuratw @shuuemura
 

==

你還可以在這邊找到我: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abbb.29/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gabbb.29/

歡迎來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GAB 居欸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