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603.JPG   

(註:本篇的照片皆為Z3手機前後鏡頭拍攝,無美肌功能)

前陣子失心瘋在Etude House大採購的心得回饋來了21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心得是:自飾非凡~琉光水耀唇釉 #PK010


不囉唆先來看唇釉本人的開箱:

DSC_0605.JPG

只看外觀我本來以為是像唇膏一樣直接用塗的,結果打開是有刷頭的唇釉XD

唇刷的形狀是水滴型,有短短的刷毛

刷頭直挺挺的所以在刷的時候會有點難掌控23 

這點來說YSL的唇粹刷頭就做得很好~有點弧度可以順順的刷上,但價位的確是有差,就別太苛求了

DSC_0606.JPG 


再來看一下唇釉的質感

點在手上的感覺:

DSC_0608.JPG

是個帶有螢光感的桃紅色,光澤度也夠

不過我當初到底是被什麼東西鬼遮眼才會選這個我平常不會用的顏色阿 囧>

 小女子生性害羞不喜高調阿(誤


若你有以上的"淨陶"可以試著把他點在嘴唇中央用手指點開,畫咬唇妝29 

或是直接當成腮紅液點在兩頰推開也是一個不錯的用法(記得用量不要太多不然會變紙扎人XD)

DSC_0609.JPG 


好了講了蠻多騙P幣的廢話之後終於要進入試妝文 ←欸

素唇:

DSC_0573.JPG 


首先先來一張咬唇妝:(化妝功力可能不太好請大家鞭小力一點><)

DSC_0543.JPG 

這張的唇妝我下手真的很輕,可以看到還有一點點原本的唇色


或是可以整個唇都用手指輕點去塗滿,都有不錯的效果~也不會太螢光羞於見人

畢竟平常畫太高調會被社區的杯杯們側目的 -//-

(這張照片拍的不是很清楚請大家包含T_T)

DSC_0581.JPG 

DSC_0579.JPG 


整個唇部用唇刷塗滿的效果:

DSC_0550.JPG  

顯唇紋這部分我是覺得還好,也蠻滋潤的不乾燥(我上唇釉之前沒有上任何東西)

遮蓋唇色的效果也不錯

缺點就是容易掉,不管上薄薄一層還是厚厚一層,喝個水稍微吃個東西就會掉

講話也容易掉,所以需要補擦


但是喜歡韓妝效果的女孩兒可以入手看看,他的顯色程度不會讓你失望

DSC_0548.JPG 


老實說雖然顏色真的很高調,但是看久了還蠻好看的

DSC_0552.JPG 

今天就分享到這~謝謝收看(滾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 居欸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