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跟大家說這篇的圖片會很少這樣

上周就在朋友的推坑(?)之下,去百貨公司吃飯後就靠櫃試擦了一下指甲油


服務我的是一位皮膚很白皙有染髮的櫃姐

不過我自己是覺得給櫃姐服務還蠻不好意思的


這次Lunasol推出的指甲油新色是以巧克力為主題(眼影也是)

nail.jpg 

色號有五種,我這次擦的是 #11 Beige 跟 #12 Medium Beige


跟一般的指甲油一樣,擦上都會有個化學味道

只是顏色蠻特別的

廢話不多說先來看看試用的情形


#11 Beige 

DSC_0400.JPG 

其實這顏色是朋友叫我要去試擦的,一開始看到瓶身的顏色

哇塞!也太淺了吧!! 怕自己無法駕馭這樣orz

剛擦上時因為他有點帶粉橘色,所以覺得好像沒那麼適合

但過了一下子乾了之後,這個顏色屬於越看越好看的類型

而且最重要的是讓我的手顯白(開心),立刻有衝動很想要打包

無奈問了價錢之後覺得立馬被打醒XD


#12 Medium Beige

DSC_0399.JPG 

櫃姐只幫我上了大姆指,說是指甲比較大片比較好看

這個顏色其實我自己也覺得不錯,可是跟#11比起來後

就覺得這色顯得我手比較黑,不過朋友是買了這個顏色,還蠻受他好評的~


這兩個顏色都沒有珠光亮片,卸除也很容易

一般的去光水就可以卸掉了(我最近對於大顆珠光亮片的指甲油越來越沒耐心了XD)


這次就先分享到這邊~大家有興趣的可以去櫃上找櫃姐試試看唷

畢竟周年慶快到了~如果缺一點點湊滿額贈的金額是可以考慮看看指甲油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unaso
    全站熱搜

    GAB 居欸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