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161.JPG

先送給大家一張緊繃實穿照,我就算拿到最大號也是好緊(還是應該要說很合身XD

 

在合購板很紅的淘寶 QN生火韓版修身風衣我終於入手了!(握拳

之前因為考慮到自己庫存的外套還很多,還有尺寸也不是我可以穿的T_T

所以一直遲遲沒入手,最近逛到合購板發現~他居然有XL了啊!

不過看了一下尺寸表...嗯?! 胸圍100跟我的胸圍一樣囧

就冒著變成金華火腿的風險給他立馬跟團買下去了,大不了不扣釦子穿!!

 

先來看一下衣服的細節:

DSCF3146.JPG

這次選的卡其黃,其實我買之前有在卡其黃跟藏青之間抉擇

但是想說這應該是偏春秋的外套,不想要太暗沉就把藏青選項先剔除了

另外的卡其灰我自己覺得穿起來皮膚會灰灰的,因此不考慮

(室內拍的顏色有點偏灰~)

 

衣服上的鈕扣&扣環配件都是塑膠製的,質感一般

比較怕我一個不小心把這些配件弄壞囧

DSCF3149.JPG

 

其實還算OK啦,如果是金屬的會更美~(但也會更重XD)

DSCF3150.JPG

 

新衣服難免會有點線頭,這個還好~在可接受範圍

DSCF3151.JPG

 

這件是做斜口袋,可能是尺寸太小的關係,我有時候會摸不到口袋在哪,超傷心T_T

DSCF3152.JPG

 

裡面是格紋布,這間之前好像是其他花色的布料,現在改成這樣看起來比較有質感

(不過還是讓我想到某B牌的精品...)

DSCF3153.JPG

 

領標是加油桃子的名稱,可以看出來我是買XL的~老闆請開發XXL啊!!!(哭

裡面一樣有很多線頭需要剪掉 

DSCF3154.JPG

 

來看一下背後

DSCF3156.JPG

有做腰身處理+附贈一條很煩的腰帶XD

我自己不愛那個腰帶所以拍完照我就丟在旁邊了...

厚片穿這件有點緊身就算了還要勒住自己會有點痛苦~

 

其他小地方:

DSCF3157.JPG

 

肩膀這個樣式我還蠻喜歡,可以有墊肩的功能~穿起來很有氣勢!

DSCF3158.JPG

 

腰帶頭一樣是塑膠的~

DSCF3159.JPG  

 

 

*****實穿照來了*****

內部我只穿一件薄薄的T恤~本人身高170,體重7X

 

扣扣子+腰帶正面:

DSCF3161.JPG

是一個穿上後行動會瘦到限制的感覺,坐下會有一攤肉 

 

扣釦子+腰帶背面:

DSCF3165.JPG

可能是我自己腰臀比例的關係,有點顯胖 

 

 

不扣扣子正面:

DSCF3168.JPG

好像還算OK,手臂可以抬到肩膀高沒問題,再高可能會有五十肩的感覺

他衣服質料還蠻硬挺,很喜歡他這一點~

 

不扣扣子側面:

DSCF3171.JPG

衣長還算OK~

 

不扣釦子背面:

DSCF3175.JPG  

腰部線條柔和許多,也不會顯屁

所以天氣冷的時候不能穿這件因為不能扣扣子T_T(欸

 

最後送上一張自然光下拍攝照片~我比對過後跟實際顏色差不多喔~ 

DSCF3177.JPG

感謝大家的收看~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 居欸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