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295.JPG

 

話說真的藥妝店不能亂逛(勸世

前陣子我去看骨科的時候,想說看診時間還早就跑到隔壁的康是美去逛

結果就看到媚比琳出了新的粉底液,就擠來試用看看(反正也是沒事~)

用起來的感覺還不錯,但是當下沒有買,是之後因為要湊信用卡滿額才順手購入的

 

很久以前就對媚比琳的底妝有著好感 

印象中我人生中第一瓶粉底液就是用媚比琳的,高中時要求老媽買給我的~哈

那時彩妝心就已經開始慢慢萌芽了說~真是青春阿XD

DSCF2296.JPG  

我這次選的色號是: #BO0白皙色

因為我自己不喜歡暗沉,所以都會選擇白一個色號的

不過這個好像是這瓶粉底液最白的色號了~

 

擠出來是這樣:

DSCF2545.JPG

DSCF2546.JPG   

其實還蠻好推開的~不會卡卡的或是乾

 

來看一下試在臉上的感覺

素顏:

DSCF2301.JPG

 

黑眼圈有點重,痘痘旁有點泛紅

 

上完粉底液:

DSCF2308.JPG

 

黑眼圈有點被遮掉,不過這瓶粉底液我覺得他的遮瑕力沒有很好,普普而已

痘痘的泛紅有被遮掉了一點點

倒是令人值得稱讚的一點是~在上妝的時候還蠻好推開,不會卡粉!!(超重要的)

推到了鼻翼或嘴角或眼下比較乾的地方也不會卡卡~ 

光澤度的部分並不是那麼的有光澤,想要光澤肌的朋友可能會小失望

不過我這一個禮拜的試用,都是上完粉底液後不再上蜜粉~妝感還不賴!!

 

上完粉底液再壓蜜粉:

DSCF2313.JPG   

粉感就有點厚重跑出來了,如果大家想要保持上完的光澤記得使用光澤感的蜜粉喔!

像是MIKIMOTO或碧麗妃的我用過都不賴~

整體而言這款粉底液表現得不錯~以後應該會持續回購 

(最近買太多專櫃商品也要省點錢了~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 居欸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