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212.JPG

[本篇由86小舖邀稿試用]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過這種困擾呢?

明明髮色很淺但是因為眉筆顏色的關係,畫出來的眉毛卻是兩條黑黑的

眉毛顏色跟髮色不搭,整體妝感變的有點奇怪 

 

或是午休在辦公桌上趴睡,起來卻看到手臂上有兩條眉毛(驚

以上這個是我真實在上班中發生的XD

當下就覺得眉毛是否被轉印在手臂上了?然後立馬照鏡子發現還在就鬆了一口氣

如果真的眉毛不見了真的就糗了,可能會請假回家畫眉毛這樣 

 


 

 

這是收到試用的是:

Miss Hana 花娜小姐 持久顯色染眉膏 #01 Deep Brown、#02 Nature Brown

 

先來看一下外觀的部分:

DSCF2383.JPG 

跟一般的睫毛膏很像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用染眉膏,之前因為沒有在畫眉毛所以對染眉膏沒什麼興趣

這次收到試用覺得還蠻好上手的,下面會大概教一下要怎麼使用唷~

 

刷頭部分:

DSCF2371.JPG

感覺像睫毛膏常見的那種刷頭

抽出來時刷頭會很濕,我都會在瓶口"ㄍㄡˊ"一下讓他變少

不然一下子膏太多畫在眉毛上可能會發生慘劇XD

 

沾在衛生紙上的顏色:

DSCF2277.JPG   

上面是色號#01 Deep Brown,適合黑中帶紅髮色(就是我XD)

下面是色號#02 Nature Brown,適合比較淺橘色髮

 

 

以下照片為示範#01 Deep Brown

稀疏素眉~有點帶灰色:

DSCF2316.JPG

 

 先用眉筆框出要劃的範圍:

因為之前都沒用過的關係~要畫之前我還上網google了一下要怎麼去畫

發現大家都會先框出要染眉的範圍,才不會畫過頭

 

DSCF2318.JPG

畫眉毛還有一個很重要的重點就是,要先把眉毛修整整齊 

不然怎麼畫都還是一個亂糟糟的狀態,雜毛很多是無法畫出好眉毛的 

 

在框框範圍內塗上染眉膏:

就跟塗睫毛膏的原理一樣,要把膏均勻的上在眉毛上

所以我會先逆著刷,讓膏都沾上眉毛後再順刷梳順

這樣就會有個染完色的眉毛了 

DSCF2322.JPG

 

 

之前用過眉粉跟眉筆,我自己是覺得沒有這麼顯色

可能要用很多,才會有顯色度出來,但往往用很多又變成顏色很深 

DSCF2323.JPG   

所以染眉膏真的是一個蠻不錯用的彩妝品

但是使用上就是要小心一點不要沾到其他皮膚這樣 

 


 

喜歡的朋友可以參考:

Miss Hana 花娜小姐 持久顯色染眉膏

 

86小舖官網 手機版 粉絲團 App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 居欸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