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068.JPG  

 

首圖就先放一張酥餅照片誘惑大家XD(喂

(我打文章打到我自己都餓了...QQ)

 

注意:以下照片可能有人物入鏡喔,不喜勿看~


 

 

一開始會去吃這間是因為小毓在服役時有跟同梯的吃過~一直想要也帶我去吃看看

(但是傻蛋二人組是健忘的,這件事情就一直給他擱著XD)

 

DSCF2016.JPG

店外面沒有明顯的招牌,只有一個小小的PICK形狀的招牌

所以沒有小毓說明,我還真的不知道他在哪裡 囧

 

走近一看後,發現擺飾都很美式風格,我發現我自己還蠻喜歡去這種餐廳

之後一定要去紐約走走看看!哈哈~

DSCF2012.JPG

 

外面會放著一個小黑板寫新品~還有右邊在椅子上那本是菜單

可以先看一下要吃什麼再決定要不要進去

 

DSCF2017.JPG  

 

營業時間是09:00~17:00

DSCF2023.JPG  

 

之前好像有營業到晚上,但最近改成只有到下午五點

所以要去吃的朋友請注意一下營業時間,以免撲空喔!

(我自己是習慣先訂位~保證有座位這樣)

 

進到裡面,因為剛好是聖誕節前後,所以有聖誕樹的裝飾

DSCF2026.JPG

 

 

用餐環境整體來說還蠻乾淨

但是因為裡面燈光應該算是黃光,所以應該不算明亮(?),反而是有點溫暖的感覺

因為那天太陽比較大所以拍起來亂亮一把的哈哈

DSCF2033.JPG

 

DSCF2035.JPG  

 

他的菜單還蠻多樣的

第一次去不知道要點什麼的話,我自己都是習慣問店員人氣排行

如果有吃過的朋友帶去~就可以看看他推薦什麼啦!

老主顧小毓在吃之前就已經決定要吃水牛城雞肉起司堡套餐了,他號稱是他個人排名第一的漢堡!!

他的套餐有附主廚濃湯、飲料(選了紅茶)、楔型薯條~如果喜歡吃波浪薯條的這邊也可以更換喔!

※水牛城雞肉起司堡有點微辣喔,不吃辣的朋友要小心。

 

我自己是點了鮪魚起司酥餅套餐,有附飲料跟薯條,我點了加價的拿鐵跟楔型薯條。

 

 

點完餐後會先送上主廚濃湯,濃湯算是蠻多的

有蘑菇跟蛤蠣,再加上馬鈴薯末,整體奶味不會太重~好喝!

DSCF2048.JPG

(喝到一半才發現忘記拍照...)

 

經過了漫長的等候~夢想是夢想~我還是一個我~(誤

最近剛看完五月天的演唱會有點中毒現象XD

因為水牛城雞肉起司堡要現做所以要等待一段時間

 

一上桌,哇!分量好大

心想著還好我沒點不然真的吃不完(哈哈

DSCF2080.JPG

 

 

漢堡上插著的印地安小旗子好可愛

DSCF2079.JPG  

 

來看一下驚人的正視圖(職業病XD?

沒有啦...來看一下他的厚度,真的太驚人了@0@

我看我烙ㄟ孩都不一定能一口咬下 

DSCF2078.JPG

 

經過擠壓&狂吃一陣之後,還是這麼厚!!!

雞肉也蠻厚的,目測有15mm左右,咬起來很有爽感

DSCF2082.JPG  

我自己有偷咬了一口,他的雞肉是很多汁的那種

但因為他上面加的醬會有點辣(我自己是覺得像TABASCO)

所以我咬一口就放棄了XDDDD(俗辣,就留給小毓吃~~

DSCF2084.JPG

 

看他咬得很開心~哈哈

 

接著是鮪魚起司酥餅,本來一上桌看起來沒什麼

但是人真的不能光看外表,食物也是一樣

這這這個酥餅真的好合我的口味阿!!!!!!!!! 

DSCF2067.JPG

 

盤子上有附薯條跟專屬沾醬

沾醬裡面是番茄末+有點醋醬的感覺,另外還加了香菜

(我自己是無法吃香菜的人,所以我只試了一點味道就放生他了)

酥餅不沾醬也很好吃噢噢噢~~~~~~~~~ 

DSCF2070.JPG

 

他是兩層薄餅裡面有夾料,薄餅烤的酥酥乾乾的很好吃又不會太焦

DSCF2071.JPG

 

那個綠綠的應該是酸豆,吃這種料理裡面有酸豆感覺滋味很搭

裡面的起司很會牽絲~~有種感覺像在吃比薩的感覺

DSCF2072.JPG

 

黑黑的那個是黑橄欖,我之前在吃潛艇堡的時候不太愛吃黑橄欖

但是這邊就意外的搭,讓我不自覺連續吃了好幾塊

DSCF2073.JPG

 

飯後因為打卡,店家還贈送我們布朗尼甜點唷

DSCF2087.JPG  

第一次吃到熱的布朗尼也是好好吃~~~旁邊的醬是覆盆子醬,酸酸甜甜的有另一種風味

 

用餐後隨意看了一下店內的裝潢,居然看到小型巨石像XD

DSCF2090.JPG

真的好可愛阿~~~想要買一個回家當裝飾

DSCF2091.JPG

DSCF2092.JPG

DSCF2093.JPG

 

感覺這間餐廳就是很適合三五好友嘴砲(誤)聚會的地方

當天去還有看到阿公阿嬤在那邊用餐呢~超級飛遜~~

希望下次前往的日子快點到來,我想要挑戰別的餐點!

 


 

 

餐廳資訊:

Awesome 二聖美式餐廳

地址:台南市南寧街90號

電話:06-213-8802

營業時間:9:00~17:00

位子不多~若要前往請先訂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 居欸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