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275.JPG

(外盒真的好美)

DSCF1277.JPG  

 

注意:以下會有手抖模糊照&臉部近照(有小粉刺+毛孔),不喜者勿入喔!

 

人客阿~繼上次超生火粉蜜的心得文之後我又要出來燒大家了XD(不要追打我)

剛拿到熱騰騰的唇膏就來分享給大家!

 

首先看一下粉蜜跟唇膏的外包裝設計,真的好美!

雖然我看到網路上有人形容是廟前的柱子我就大笑了XD 感覺還蠻親切感的(不是)

我還拿粉蜜直接捅張桑XDDDDDDD  (註:我男友)

上次心得只有拿到試用包,這次就稍微來看一下粉蜜正貨的照片囉!

DSCF1278.JPG

 

壓頭是塑膠的材質~還蠻好壓的

但是就是要小心控制出來的量,因為粉蜜用量很省~所以擠太多會擦不完XD

DSCF1280.JPG 

另外也有小小的貼心設計~

沒記錯的話這種包裝設計是真空那種的方式

就是罐子內部下方會因為氣壓的方式把粉底擠出來,不是像我們一般洗髮精會有一支管子通到最底下的那種壓頭

這樣形容不曉得大家懂不懂,哈哈,好了繼續我們的正題~

 

終於到了唇膏的介紹了66  

一開始是被PTT放大火,然後去試妝因為櫃姊給我上太厚整個有點小滅火

然後自己塗開又被自己生火(默),真是一個高潮迭起的心路歷程阿XD

DSCF1284.JPG

首先來看唇膏的顏色

好吧我先自首我是因為友里而買的,身為模特兒色一定是強主打的阿!!(哪來的推測

不過要奉勸大家真的不要待在櫃上就決定顏色~要出來走走接觸不同光線看一下才可以看出顏色的表現度喔!

但是模特兒色是真的可以先包了(誤

DSCF1285.JPG

DSCF1286.JPG

 

(上圖是已經用過的狀態,拿到後太忘我就先試擦了XD)

 

試在手上的感覺是這樣~~潤潤的很有光澤66

DSCF1288.JPG

 

接著來看一下試在唇上的感覺

先來一張素唇+素顏

DSCF1318.JPG  

 

上上去長這樣:

DSCF1305.JPG

 

(請忽略我下手過重的鼻影 囧>,我真的沒有要去參加鐵獅玉玲瓏之類的)

DSCF1267.JPG  

嘴唇下面有一個弧線是我自己本身嘴唇的線~不是唇膏積線喔XD

我是直接用唇膏上沒有用唇刷

用起來跟其他唇膏不同的是,他超級滋潤完全不用先上護唇膏!!

也可以遮蓋唇色~讓嘴唇變成粉嫩嫩的

而且也不太會顯唇紋(是我自己唇紋本來就很深T_T)

 

DSCF1310.JPG

感覺超水嫩超少女的啊!!!!!!!!!!!(這位太太請冷靜)

對了還有另一個點值得講

我覺得他擦起來居然有水蜜桃味阿阿啊!!!!!不是一般口紅的那種臭味

光是這點就值得囤個十支了啊!!(好激動XD)

不知道特約店有沒有周年慶阿~~~~~~~~(倒)

 

最後給大家看官網截圖~唇膏一共有十色喔!(日本好像是賣20色)

123.jpg

若有被我燒到的~快去離你家最近的特約店試色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 居欸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