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美好的早晨當然要從早餐開始~

民宿有提供早餐,吃早餐的地方就在公寓的對面,有專門另外一個空間給旅客吃早餐

每天都會有吐司+果醬or奶油,想吃多少就吃多少(因為我們不會太早起床所以都吃一片吐司而已哈)

飲料的話有綠茶茶包跟即溶咖啡,我是習慣喝即溶咖啡

他們的咖啡包好貼心~用手撕就可以撕開,而且毫不費力!!我都想買回來台灣喝了XD

後來在寶雅有看到,20包179其實還蠻便宜,有人知道韓國價格是賣多少嗎?哈

考慮一下下次扛回來~1be4f6b0a47d3b9adfc7a17f245528aa_w23_h21

  

吃完早餐後,就開始我們的小腿爆炸之旅啦~

本來就有心理準備今天會是走很多路的一天,殊不知是噩夢的開始53bea54b1eb9d6044bd412542c33baaa_w48_h48  (怎麼搞得很像恐怖片XD)

 

其實回來之後發現韓國道路的直線距離不會很遠

只是他們路的高低起伏差別很大,加上地鐵有電扶梯的出口真的很少26  

回來台灣發現台灣真的是天堂阿,每一個出口都有電扶梯,很幸福

所以我的小腿就在這天爆炸了,而且左膝還在隔天哀嚎給我看,我膝蓋就這樣刺痛了三天

上下樓梯都會痛...真的超噩夢的。去GS25買痠痛膠布貼,貼了還起藥疹...太瞎了54  

因為這天其實沒有什麼目標行程,古蹟什麼的也是走馬看花(大笑)

所以就想說小小冒險一下亂走

沒想到還給我們真的遇到北村的一個景點(有如神助嘛!!)

 

於是立馬展現觀光客的韌性(?),拍了個紀念照~哈哈

邊走邊玩了一下子之後,我突然腦袋中一閃,我們好像目標是要去BINBEANS耶!!(現在才想起來會不會太晚XD)

所以就看著很沒有作用的地圖(喂),往景福宮那個方向切過去,想說可以直接切到大馬路就會到了

沒想到切過去簡直跟爬山一樣都快要累死我們了02  

逆砍砍~我們都在宮的上方耶囧(其實我不知道那是什麼宮XD)

 

難得來到這麼樣的制高點,當然要來拍一下動感的跳拍照

 

其實還蠻酷的XDDDD  運動品牌請找我去拍廣告謝謝(喂)

 

接著還是往景福宮方向走過去,會發現地勢越來越平坦

然後也充滿了很多可愛的小店

還有遇到一間都在賣氣質系列飾品的一間小店,在the saem那條巷子接近大馬路的地方

(我真的有the saem雷達哈哈!!)

是不是超可愛的啊!!!這樣一個戒指才5000W,折台幣才134元12  

後悔沒多買幾樣,本來想買鎖骨鍊的,但是考慮自己太粗壯不太適合就沒買了

也在附近發現GD跟IU的蹤跡(IU代言那個系列超好用的!!!目前愛用中~)

 

沿著這條小巷子走到比較大的馬路時,我的直覺告訴我要往右轉~(人肉GPS不是當假的!!)

所以我們就正確無誤的朝著BINBEANS的方向過去了哈哈

 

途中也遇到幾個蠻可愛的招牌

但是,糾~淨~他旁邊的那個招牌為什麼要橫著放呢?這可以列入韓國行十大不可思議了

(等遊記打完再來回顧這次的十大不可思議XD)

 

就在邊走邊拍照的同時~~~

居然給我們看到BINBEANS了阿

立馬加快腳步因為非常想吃鬆餅阿阿阿阿阿阿XD

 

這間店是搬家過後的店,本來是在韓屋裡面,但是今年有搬到離原地址300公尺的地方

新地址是一個三層樓的建築

我們這天大約11點到的,去的時候裡面只有一桌也是台灣人XD

二話不說當然是點了最最最朝思暮想的冰淇淋鬆餅+兩杯咖啡的SET

一個套餐16800W,不便宜但是覺得值得

咖啡豆我選了哥倫比亞咖啡豆,不是因為愛喝,只是因為有聽過(喂)

 

 

點好餐之後他會給你一個呼叫器,呼叫器響了就可以去樓下取餐囉!(跟大部分台灣百貨公司美食街的一樣)

鬆餅一上桌的時候真的是太令人驚嘆了阿!!!好大球的哈根大使!!!

冰淇淋我選了香草跟草莓口味(點餐的時候香草的英文還不會講超丟臉XD)

他鬆餅一定要趁熱吃,不然等鮮奶油跟冰淇淋把鬆餅弄的溼溼軟軟他就不好吃了

趁熱吃的話~鬆餅會有點脆脆的,配上冰淇淋的甜~真的超超超棒!!!!

而且我鬆餅還有吃到大顆的核桃唷,打到這邊我都快要流口水了,好想再去一次33c1f9c340c494c292b6eff0be196769_w20_h20  

韓國的草莓我一定要特別提出來講,他真的一點都不酸,我發誓(廣告梗?),超好吃的!!!

而韓國的香蕉呢~就是香蕉(喂)

 

哥倫比亞咖啡一點都不苦(這套餐附的是黑咖啡)

喝起來會甘甘的,也不會太濃(本人喝太濃的咖啡或茶會頭痛)

算是黑咖啡界(?)裡面我覺得可以接受的,但是因為沒有在喝黑咖啡的習慣,所以也是剩了半杯沒喝完07  

 

補充完甜食的能量後~就沿著景福宮方向過去啦

走在三清洞的巷弄中還真的有種文藝青年的感覺,然後還有看到帥哥在外拍唷

只是視線不太敢移過去所以就快速通過了~哈哈(整個很沒膽XD)

 

途中在民俗博物館那邊還看到蠻多警察的,感覺有管制還是怎樣的~

就在走到快要靠近景福宮入口的時候~出現了一個類似裝置藝術的東西

於是乎我就加入他們了XD(姐姐有練過,請勿模仿)

不過我不解的是,為什麼最前面那個要露肚子XDDD  很冷耶!!(不是)

 

在走到景福宮的路上會看到很多裝置藝術

像是很妙的人(晚上看應該會有點驚悚囧)

 

或是露點的蒙娜麗莎(好糟糕唷)

其實這邊是錦湖美術館,我們去的時候(4/3)在裝修啦!所以旁邊這個畫是圍牆上的裝飾~

表示美術館裸身了哈哈哈,超有趣的

還有在偷看的豆豆先生XD  

這天到的時候還有看到好多學生~應該是校外教學之類的

為什麼台灣的學生只能去一些六福村之類的呢~~~好羨慕他們

 

接著既然都來到景福宮周邊了~當然要做一下觀光客都會做的事情~~跟門牌拍照XDD 

 

然後也要來一下跳躍的阿!!!!(不是吧太太)

 

但我強烈懷疑可能是因為這天用掉我們太多體力了導致我們後面幾天都是呈現一種虛脫的狀態XD

奉勸大家一定要好好的分配體力不要太衝啊!!!不然就會像我們這樣53bea54b1eb9d6044bd412542c33baaa_w48_h48  

接著就往光化門方向前進啦~幸運的是一到那邊就看到守衛在交接唷

我們還跟守衛拍照~是說我跟他合照的那位,照片看起來怎麼那麼像浩角翔起的阿翔阿XDDDDDD(喂)

有像有像耶!!(被阿翔瞪)

 

快速的卡位拍完照後就準備閃人啦,這邊要拍照的遊客實在太多了~

本來想說都到了光化門可以去一下教保文庫,巴特因為沒做功課而且腳已經開始痠痛了就算了XD

排在下次行程好了(又來)

 

找到地鐵站後~就搭回安國站吃年糕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 居欸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