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120.JPG

終於到手了!!在日貨連線跟彩妝板都很燒的新感覺唇膏,今天拿到就馬上跟大家快速分享一下

因為覺得他的水潤感看起來不賴,剛好同事要去日本玩 

於是就直接在amazon下訂,隔天立馬寄送到同事住宿的飯店~方便又快速

這已經變成我去日本最喜歡的購物方式了,哈!

 

lip.png  

在Amazon購入的價格是898日幣(含稅),換成台幣約236左右,關東免運費

用元大鑽金卡刷卡國外有2.2%回饋,扣掉1.5國外刷卡手續費,實際上還有一點回饋

所以算是很划算又不用扛來扛去,上次我去日本玩也是用這個方法買了一堆東西來避免自己扛戰利品扛到累死XD

不過Amazon上面的價格波動很大~建議先比價後再下手喔~ 

 

唇膏的台紙後面以及唇膏上面有張貼紙是提醒使用者,唇膏轉出來就轉不回去了

之後如果要買的朋友請小心使用,以免發生悲劇囧>

DSCF3121.JPG  DSCF3123.JPG

 

這次我買的色號是 #01 Coral ,實際用起來的感覺是珊瑚紅~偏一點橘色

因為唇膏85%都是美容液成分的關係,所以擦起來才這麼有水潤感 

DSCF3126.JPG

DSCF3140.JPG

不過我自己好像力道太大,唇膏本身倒是有點陷下去~被我搞得有點爛爛的(汗 

 

重點試色來了~請先看素唇:

DSCF3127.JPG

蒼白無血色,可以忽略不看XD

 

塗上唇膏之後:

DSCF3131.JPG

我自己覺得我的死皮有點多,所以擦起來會有點結塊+卡唇紋=_=

不過不要太接近嘴唇通常是看不到的,我自己是覺得沒辦法擦的很均勻

但他的水潤感我是覺得蠻好的

持久度的話~因為水潤的唇膏基本上都不會太持久,我擦上5分鐘後喝個水,唇膏都轉印在杯子上了XD

所以喝水吃東西後一定要補一下~

 

最後送一張自拍,我自己是覺得這顏色對我來說有顯白啦

(感覺擦的很不均勻,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嗎?)

DSCF3138.JPG  

這次試色就分享到這邊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 居欸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