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708.JPG 

哈囉大家好

前陣子因為手上的睫毛膏都乾了,所以想要入手一款新的睫毛膏

剛好有想要在Etude House消費所以就買來試看看

現在想起來我心臟還蠻大顆的...因為這個睫毛膏我都沒用過就買了

可能是當初有點被迷惑了吧 哈哈

一進去就叫公主真的是有點飄飄然   ←狀態顯示很容易被催眠XD


212416001a.jpg 

(圖面取自官網)

這款睫毛膏一共有四個顏色,分別是:#1 黑色、#2 咖啡色、#3 酒紅色、#4 螢光粉紅色

我自己習慣用黑色的所以挑了黑色,不過買完後有看到有網友買了咖啡色的好像也不錯

下次可以考慮入手這樣


先來看看他的刷頭

DSCF3709.JPG 

看官網的說明,上面短刷子的功能是捲翹,下面長刷子的功能是濃密

我自己覺得這種梳子狀的刷子很好用,可以讓睫毛根根分明

不過前提還是夾睫毛要夾好,因為像我自己右眼的睫毛的毛流有點不對

所以不管什麼夾子都夾不好,會有點亂跑

好,有點離題了,拉回來


我把睫毛膏沾在手背上發現,其實他沒什麼纖維

所以不太會造成蟑螂腳的情況

有時睫毛之間會黏在一起其實蠻煩人的="=

DSCF3712.JPG 


因為這款睫毛膏有強調含有防水、防皮脂暈染

所以做了個小實驗~沾在手背上然後拿去水龍頭下沖水

即使是有點半乾的狀態(因為沾不均勻其實有的地方還沒乾),用大量的水沖也沒事

DSCF3713.JPG 


不過如果加上用力搓,還是會掉的

但我想應該不會有人這麼大力揉眼睛就是了囧

DSCF3715.JPG 

DSCF3716.JPG 

至於防皮脂暈染,後面文章有實際測試結果再一併與大家說明~


因為這次買的是優惠組合,所以有送睫毛夾

但是有點忘記是哪一款,黑色的睫毛夾是組合限定的顏色,覺得還蠻美的

DSCF3717.JPG 

很符合我的眼型

本來手指伸入那邊有矽膠套,我覺得我的手塞不進去所以就拿掉了囧

是我的手太肥嗎(哭)

DSCF3718.JPG 


再來先放上睫毛膏使用前後的照片,以下的照片的睫毛都是先用上面那隻黑色睫毛夾夾的


左邊:已夾睫毛

右邊:上了睫毛+眼線

DSC_0368-1.JPG 

我覺得他因為沒有纖維的關係不太打結,濃密的效果也不錯

最重要的是他可以刷的根根分明我覺得很喜歡


騎車去吃飯完畢後的狀態:沒有塌也沒有暈

看我鼻子都油光浮現了哈哈

DSC_0376.JPG 


吃完飯之後騎了一下午的車,晚上回到家的狀態:

眼尾有點暈開(但我覺得是眼影眼線暈)

睫毛有點塌了,但還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DSC_0386.JPG  


對了在這邊提一下,因為優惠組有送這支睫毛膏專用的卸妝液跟普通的眼唇卸妝液

兩款都不好用XD (毆),卸這隻超難卸的都快瘋了

不過用蜜妮的眼唇卸妝液倒是一下子就起來了orz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 :P


總結心得:

覺得是可以入手的一款睫毛膏但是訂價680實在有點太貴,如果有優惠的話可以買

之前聽說EH家的染眉膏容量很少容易乾,這隻等用完看看我再補上這方面的心得

不過我的睫毛膏因為只有周末在使用所以應該會用很久(汗 

 

這次就先分享到這邊~這陣子買了EH家不少的東西,之後再來慢慢寫心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tude Hous 睫毛膏
    全站熱搜

    GAB 居欸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