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198.JPG

其實之前都沒注意過資生堂旗下的碧麗妃這個品牌

這次剛好託PTT美妝板的福,讓我順便注意到碧麗妃

目前在碧麗妃的網站上有索取他們最新推出溫度C保養試用品的活動喔~

點我前往碧麗妃彩妝網站

 

因為看起來蠻有興趣想試試看~畢竟也沒接觸過比較高價的品牌

現在都幾乎是開架路線,所以就去靠櫃了

這系列保養品跟彩妝都沒有在百貨公司專櫃販售,只有在資生堂的特約店才有賣

就是隱藏在各縣市的大小巷弄內,甚至是菜市場都有XD

看來主打的客層應該是婆婆媽媽,年紀輕的女生不曉得適不適合呢?

 

這次因為想要順便索取溫度C試用品的關係,所以就選擇了離家較遠的建明商號

櫃姊是個媽媽,當初打電話過去先詢問有無試用品時~他還很熱心的幫我先留下,還蠻貼心的29  

到的時候因為他還有客人在做沙龍,所以稍稍等了一下

在等待的時間我就看了一下其他的產品,他這間的產品感覺還蠻多樣的~貨也感覺很齊全

 

櫃姊一下子就把那邊告一段落,很細心的向我解說試用品的使用方法12  

解說完後還另外送我恬蜜花漾粉蜜0.5ml的試用包

保養品試在手上時一切都很美好,但是自己試在臉上後發現會過敏~有一點一點紅紅的

所以大家購買保養品時一定要去試用,才不會買到不適合自己的產品

 

接下來就要公開素顏以及試妝心得了!!(緊張貌

好啦我素顏會放小張一點,以免嚇到大家

 

先來一張素顏,這張是只有上極潤化妝水

 DSCF1191.JPG

 

 

然後來張毛孔照~嗯~非常招搖29  

DSCF1193.JPG  

 

接著66恬蜜花漾粉蜜66  就登場啦~~將將

 DSCF1195.JPG

友里真的好美喔 (少在那邊裝熟

 

櫃姊給我的是OC10的色號試用包

DSCF1196.JPG

後來測試0.5ml大約可以用2~3次

也就是說30ml至少可以用三到四個月,感覺用量還蠻省的

對了網路上有些網友說包裝設計很像廟前的石柱XDDDDDD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啦,之前去過韓國~梨大的前面也有類似的設計

看來外國可能都喜歡這樣的雕刻~~撇開石柱的話事實上是蠻美的22  

 

DSCF1197.JPG

粉蜜有五種色號

我通常都是拿最白的,不過有時也有可能會踩到地雷(就是擦上去整個死白,超恐怖的)

但是這款用起來不會死白喔~~而且還有融進自己膚色的感覺

 

櫃姊還給了我一本彩妝書(其實應該是推坑的書XD?)

友里化美美的妝~拍美美的照,怎麼可能讓人不買單阿阿阿阿!!!!!!!!!!

老闆給我全包!!!!!!!!!!(誤

  DSCF1199.JPG

 

裡面有好幾種主題可以讓你模仿去化妝,根本是小型日本雜誌啊!!

做的實在是太精緻了~

 

粉蜜擠出來的顏色大約是這樣

(請忽略我亂擠~哈哈)

DSCF1202.JPG

因為他的粉蜜很好推開~其實我是沒有用海綿的唷!直接用手指去推

而且也不會有塗不均勻的感覺,像之前用的雅詩蘭黛...超容易卡粉

只要保濕一沒做好就是脫皮脫妝給你看

 

上了粉底液後

DSCF1208.JPG

整個超有光澤的~不過因為我自己T字很會出油

所以我一定還會再壓蜜粉上去~不然妝很快就融化了XD

 

來看看毛孔是否有消失~~

DSCF1212.JPG

感覺起來有遮了一點點,不過通常好推的粉底遮瑕力都會稍嫌不足

我覺得可以用遮瑕膏或是其他東西再來遮~所以沒差

 

 

接下來要壓蜜粉囉

蜜粉用的是It's skin的蜜粉,純粹是因為覺得他盒子可愛而買的(爆

感覺上面寫的Babyface就超吸引人的啊!!!!!!(哪招

DSCF1214.JPG

旁邊的友里被我拍得很像豬木我在這裡道歉orz

 

壓上蜜粉後

光澤感有些微的消失

DSCF1215.JPG

不過還是有留下光澤~

 

接著把眉毛跟眼線睫毛膏補一補就可以出門了XD

DSCF1218.JPG  

剛上完妝時,並沒有讓我有太大驚豔的感覺

甚至有點小滅火~還慶幸自己荷包不用瘦身了XD

 

但是!!

人生總是有這個巴特~

經過我做了一些家事還有睡午覺醒來後,滅火的念頭居然變成生火阿阿阿阿0c63ddb6a6f08182e1220dc798d8af16_w48_h48  

 

原本我上妝的時間是大約早上九點左右

做了一些事情~到了我睡午覺起來大約下午兩點半

經過了約五個半小時後,臉上應該是睡完午覺要狂出油的時候!!

妝還是一樣完好只是微出油變成奶油肌了阿!!!!!!(好像很好吃*誤

100302.jpg  

真是太神奇了媽媽咪呀~櫃姊我要打包五罐啦!!XD

下次順便去試試唇膏再來寫心得,聽說唇膏是個蠻可怕的坑(抖)

 

膚質介紹:混合肌,T字易出油,兩頰偏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 居欸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